窗外

我愿化身为海,浸去一身的尘埃……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创伤

(2006-12-29 05:44:34) 下一个
       永远抹不去的是那片刻的惊吓。
       继父与母亲又打架了,妈妈实在受不了这样痛苦不堪的生活,便带着小小的我躲到一黑暗的角落哭泣,也巧我们刚好停留在同学家的后窗,听到有人在哭自然也就引来许多围观的人。他们你一言我一语在劝说泣不成声的妈妈?可是他们的安慰怎能停止这一切的痛苦呢?妈是想去寻死的,怎耐我还尚小不懂事,她是在为我犹豫不绝,在为我而勉强的忍受着精神与肉体上的折磨。
       幼小心灵上的创伤便从这一刻伴着我度过童年、少年、青年、以至我整个的人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