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范曾回应网络攻击:我就是脸皮厚,你们能怎么着?

(2024-04-20 14:30:20) 下一个

 

布谷故事  2024-04-17 08:22   

 

范曾的回应来了:

 

虚度八十六载,我早已看淡了许多事儿,比如前面三条,不管有没有道理,我都愿意坦然认账。

 

我这个年龄段的人,赶上了那个年代,如不揭发不举报,就会被批斗,我为了生存,为了活得舒服,我就举报了,揭发了,我不是活得很多吗?你们能拿我怎么样?

 

唯独这第四条,我坚决不认账。

 

你们对人对事怎么能采取双重标准吗?

 

老夫少妻的是我首创吗?老牛吃嫩草是我个人的喜好吗?为什么单独欺负我?为什么你们都来欺负我?我敢去欺负那个人?

 

九十三岁的齐白石看中二十二岁的护士,临终之前还想娶她,被传为佳话。我和徐萌彼此相爱,合法结婚,为何却被当作笑话?这是对爱情的亵渎,我必须反对。

 

遗憾的是,就算我是范曾,面对被煽动起来的不明真相的愤怒大众,我的声音没有人愿意听。

 

我只能说,想爱就爱,是我的自由,爱骂就骂,是你的自由。中国人为言论自由努力了几千年,如今终于在范曾身上得以实现,我就算被唾骂至死,也是死得其所,没什么好遗憾的。

    

至于其他过激言论,恕不一一回应。

 

感谢上帝,让我八十六岁还有爱的能力;

 

感谢徐萌,让我八十六岁还有爱的勇气;

 

感谢网络大侠,让我八十六岁再次成为焦点人物;

 

感谢我自己,历经八十六载磨砺,我初心未改,脸皮还是那么厚。

 

你们就攻击吧,就骂吧,我的心理素质好得狠,我照常吃饭、照常画画、照常抱着美人睡觉!

 

骂我的人太不地道了,你们刚过五十就与媳妇分床睡,我86岁了仍宝刀不老,夜夜笙歌!

 

哈哈哈哈,我是范曾!看你们能骂多久?

 

我范曾相信,很快就会有一个大瓜出来,你们七分钟的记忆,就去骂他人了。

 

哈哈哈哈!

 

弹钢琴的李云迪就被你们骂跑了,到欧洲演出去了,场所异常火爆。

 

难道你们还想把我骂跑吗?我跑到美国去,你们就少了一个著名画家!

 

一个傻瓜骂莫言,你们一声不吭。我娶个年轻貌美的小媳妇,你们就羡慕嫉妒恨了?

 

你们要是真读过书的话,难道不知道我这么干,也是学来的吗?

 

我八十六了,吃嘛嘛香,身体倍儿棒。你们越骂,我越健康!

 

哈哈哈哈,我是范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