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前两天写了一个,很久很久以前,大千有个名人的帖

(2023-09-07 17:36:34) 下一个

有网友问,他这样做的真正目的是什么?

我知道真正的原因,我本来有写的,后来删掉了。。。

其实,在这里久一点的网友,如果有留意到当时的事,都知道是怎么回事。

当时有不少人中招的,挺可惜的。

当时还有人说我政治方向不正确,打压他发帖,因为大千需要不同的声音。。。

那些这样说的人,不是他的马甲,也不是他的同伙,只是有相同想法的人。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