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算命算得最准之一的是铁板神算

(2020-10-17 20:33:15) 下一个

只要你提供的数字准确。。。当然,如果数字不够准确,可以左右附近地试。。。其实,人的命运八成是先天的,两成可以后天改变。。。已经发生的事会算的很准。其实你自己心里更加清楚,算命的精确,主要是把你过去的说的越准越好,然后再推算以后的,才会让你更加相信。当然,先天的八成对人的一生有很大的影响,因为哥拔尼说过: 能够改变自己的人很少。因为能改变自己的人,需要大智慧。所以说算命,只可以用来做一个参考。。。

几十年前,我在小学二年级班小组的冷兵之王比赛(抓青蛙,骑猪,爬龙眼树)中连续三个星期获得冠军后,准备去参加班的比赛,正在龙眼树林中练习吃龙眼,一个大师经过,他说我的命中会逢胸化吉。。。

我听了之后长叹一声: 烦恼皆因强出头,不多管闲事, 怎么会有凶险。。。

说完之后,我就把三枚得到的奖牌扔了。。。也不去参加以后的比赛了。。。

大师微笑地说: 你明白了就好。还有一样我说的最准,就是你不会付钱给我。。。如果我说你会付钱,你不给钱我,那就是我说的不准,被你砸招牌。。。

各位看官觉得说得有道理的,同意的请回个帖,点个赞,不同意的请轻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常如 回复 悄悄话 那你会付钱砸招牌吗?还是成全他?:-)很好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