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股市没大跌, 说一个真人真事。。。

(2019-04-08 17:37:30) 下一个

一天,小明经过村子里的一排别墅,看见咱村子的王大爷,坐在台阶上痛哭,不停的骂自己,人老了没用了,没记性,出门忘记带钥匙,回不了家,连累家人要赶回来帮他开门。。。

小明觉得王大爷很可怜,于是坐下来,开导和安慰王大爷。。。

过了一会儿,一个很年轻的大美女开着跑车飞驰而来。。。

小明眼睛一亮,心想:大爷居然有一个这么漂亮的孙女。。。准备借这机会去套磁。。。

小明对王大爷说:你家人回来了,那我。。。

憨厚的王大爷说: 谢谢你陪我聊天和开导我,耽误了你的时间,太不好意思了,你住在哪?我让我老婆开车送你回去。。。

顿时,小明心里好像被一万匹奔腾的羊驼践踏而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