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论坛里发帖, 大多数都是消遣灌水...

(2017-06-25 15:47:34) 下一个

如果发帖对别人有帮助, 是好事...

可是千万别抱着, 你的好主意, 令人受益,别人要感谢你的心思...

你在论坛发帖消磨时间,如果别人谢你,就当做是锦上添花吧...

谢不谢你,你也不会有什么吃亏和得益,不必太在意...

我说过, 人是这个世界上最健忘和忘恩负义的动物, 为了自己的利益, 甚至好恶, 都可以咬你一口...施恩千万别求回报...

还不明白,就举个例子:

前几天坐在村口,看见同村的老白从城里回来...

我说: 老白,最近我在村口蹲的时间长,玄武和我喝酒抽烟多了,下个月你再去城里,去一家小专卖店,帮我买几盒,手卷的名贵的古巴雪茄回来,三块钱一盒的那种...

结果老白干笑几声: 我回去和我老婆商量一下, 我先回家了...

玄武很生气, 想在老白的脸上打一套王八拳, 幸好我身手敏捷,一脚把玄武踩住...

我看着老白的背影, 摇摇头...当年老白为了泡妞, 要拉风,学人去屠龙, 有两次,如果不是我帮他一个小忙, 他早已经变成巨龙的米田共了...

玄武在我脚下四脚乱爬, 气呼呼滴说: 如果不是我爬的慢,我自己去买...他经常进城, 连这点小忙都不肯帮,还说要回去问他老婆...当年的事他忘了?

我说: 当年的事不要提, 村子里不是还有其他人会去城里吗? 到时可以找其他人顺便带两盒回来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