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时代不同了...

(2015-03-03 10:51:48) 下一个

当年的人还是很纯朴的...
看看现代的杨白劳(希腊)...

老杨正为过年没钱花而苦恼...
突然,看到债主老黄来了...
顿时,heart flower angry open...
心想,今年的大餐送上门来了...
老杨:老黄,欠你的债现在没有...
今年的钱我已经花光了...
你别生气,如果你打我...
我伤了,我干不了活...
以前的债...就更难还了...
老黄很无奈,松开紧握的拳头,只好回去.....
刚转身,就听见背后老杨在喊...
老杨: 老黄,还有...
老黄心中一喜,难道老杨改变主意了?
连忙转身...
老杨脸上露出腼腆的笑: 老黄,今晚的春节大餐还没着落...
                                     想跟你再借点钱,买两只烧鸡和一瓶好酒...
                                     不管怎么吊丝,也不能掉价,给你丢脸,对...不...对...?

 
我和Larry在村口,正在唱着我们心爱的歌(几许疯语).....

正唱得兴高采烈.....
远远地看着昨天教我唱(月半小夜曲)的那个美丽的胖子,拖着行李走过来...
我微笑地说: 胖子,昨晚我练了一个小时,终于不唱走调了,我唱给你听听.....
当我唱:但我心每分每刻仍然被她占有.....
stop!胖子发飙了.....
哥!你怎么变成这么疯了...? 我好想演出回来后,打你女盆友一巴掌!
我连忙说:胖子,冷静,冷静,别冲动...
胖子吸了一口气: 明年...你和我一起去对我父母说,你会照顾我一辈子,到时候别找借口跑掉...
惊愕.....
胖子在万籁寂静中走了几步...
回过头来对larry说...
larry,如果他跑了,我连你一起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