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人生,原来就是一个懂字 (ZT)

(2014-06-14 09:49:27) 下一个

時間終究會帶走青春的翅膀,卻往往留下一根多情的尾巴,就像它把悲劇變成喜劇,又把喜劇變成悲劇。原來,我們所經歷的一切,雖然永不復來,卻不會消失至無。——张小娴

每当我们觉得不幸福的时候,总会为曾经错过了的感情和那个错过了的人加入 许多幻想和诗意。可是,既然从未曾拥有,又怎知道他有多好?只因为错过了,才会固执地以为假如没有错过,现在的我也许会比较幸福。我们念念不忘的,不过是 自己在脑海中想像了千百遍的画面,一碰到现实也许就碎掉了。—— 张小娴
活得不快乐,本质上源于自己的无能。一个人,应该有力量,将自己从一切沉重的、老旧的、无精打采的事物里拔出来,用不断的尝试、变通改变自己的境遇。生命不会给人任何一种它自己医不好的创伤。

我生命里最大的突破之一,就是我不再为别人对我的看法而担忧。此后,我真的能自由地去做我认为对自己最好的事。只有在我们不需要外来的赞许时,才会变得自由。——罗伊·马丁纳
不要叹息命运的坎坷。因为大地的不平衡,才有了河流;因为温度的不平衡,才有了万物生长的春夏秋冬;因为人生的不平衡,才有了我们绚丽的生命。慢慢地你就明白,人生,原来就是一个懂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