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雷人语录 (ZT)

(2012-11-10 21:33:36) 下一个


雷人语录:⒈大便的离去,是马桶的追求,还是屁股的不挽留。⒉都说姐漂亮,其实都是妆出来的。⒊哥吸烟,是因为它伤肺,不伤心。⒋小鸟虽小,可它玩的确是整个天空。⒌穷耐克,富阿迪,流氓一身阿玛尼。⒍唐僧再厉害,也不过是个耍猴的。⒎笑只是个表情,与快乐无关。

1, 将薪比薪的想一下,算了,不想活了。2,我和脂肪做斗争,差点没牺牲。3,当你披上了婚纱 我也披上了袈裟。4,每当困难的时候我就念藏经:“噢嘛呢哞嘛哄”, 翻译成英文就是:All money go my home! 5,路见不平一声吼,吼完继续往前走。 6,咸鱼翻身,还是咸鱼。

商女不知亡国恨,一天到晚挤地铁。举头望明月,低头挤地铁。洛阳亲友如相问,就说我在挤地铁。少壮不努力,老大挤地铁。垂死病中惊坐起,今天还要挤地铁。生当作人杰,死亦挤地铁。人生自古谁无死,来生继续挤地铁。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正在挤地铁。

【雷 人签名】1.一天,其实可短暂了,电脑一开一关,就过去了,豪。2.早上刚一起床,就有一股睡午觉的冲动。3.大姨妈就像灰太狼,走的时候总会喊上一句: 我一定会回来的!4.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不老实,不老实就是欠收拾。5.对不起,签名过于个性,导致系统无法显示,请刷新。

⑴.床前明月光,咦,地上有瓶护手霜。⑵.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门口小卖部。⑶.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吃饭想吐。⑷.擒贼先擒王,骂人先骂娘。⑸.何事长向别时圆,我会天马流星拳。⑹.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双截棍。⑺.唧唧复唧唧,木兰在打游戏机。

1. 我这人不太懂音乐,所以时而不靠谱,时而不着调。2.既宅又腐,前途未卜3.怎么会突然想哭?难道我也有些逆流成河的小忧伤4.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 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5.从天堂到地狱,我路过人间。6.初恋无限好,只是挂得早7.将错就错,或者将计就计了,反正将就了

1、予人方便,不如予人方便面。2、夜长梦多,你脱我就脱。3、水浅王八多,遍地是大哥。4、生死看淡,不服就干。5、真心不如红钞票,感情只是性的需要。6、名花虽有主,我来松松土。7、花前月下,不如花钱日下。8、漫漫人生路,一直在迷路。

1.人生如戏,全靠演技。2.宅神境界:一懒无娱。3.漫漫人生路,总会错几步。4.人生苦短,必须性感。5.你有权保持不沉默,但我们很快会让你沉默。6.书山有路先干为敬,学海无涯八宝作粥。7.交给我你就不用放心了,没有错不了的事。

【经 典恶搞】1.只要功夫深,一日夫妻百日恩。2.贫僧是自东土大唐而来,专程去往西天拜佛求亲的。3.漫漫人生路,总会错几步。4.贵国有风险,投胎须谨 慎。5.你有权保持不沉默,但我们很快会让你沉默。6.书山有路先干为敬,学海无涯八宝作粥。7.交给我你就不用放心了,没有错不了的事

【2010 年“感动中国”的几句话】1.漫漫人生路,总会错几步。2.贫僧自东土大唐而来,专程去往西天拜佛求亲。3.我先脱了,您随意。4.只要功夫深,一日夫妻 百日恩。5.没有拆不散的夫妻,只有不努力的小三。6.将客户睡服。7.“回床率”。8.公司的无耻程度总是超出员工的想象。

继<让子弹飞>热演之际,朝韩将联合上演本年度重头大戏《让炮弹飞》《让导弹飞》和《让核弹飞》。中国发改委已经紧急上映了《让油价飞》。证监会的《让股价飞》目前仍在筹备。长篇历史巨制《让房价飞》依然热播,只有社科院表示《让工资飞》的拍摄非常困难!

1. 删掉的男人绝不加第二次,甩掉的男人、绝不看第二眼。2.香飘飘奶茶 , 一年毒死7亿多人 ,尸体连起来.可绕地球2圈 ! 3.不怕喝敌敌畏,就怕开盖有惊喜—再来一瓶!4.路漫漫其修远兮,不如我们去打的。5.别人手牵手,我牵我的狗 走一走 游一游,看谁不爽咬两口。

1. 我不迷信,只迷人;2.老衲法号帅哥;3.真正的勇士要敢于正视漂亮的美眉,敢于直面惨淡的单身;4.不能因为咱俩有过节,你就把我当节过;5.鞭策自 己,鞭打别人;6.路漫漫其修远兮,不如我们去打的;7.我的地盘,你是地主;8.悲伤左拐,幸福抵达;9.人是铁,饭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1、 你不是VIP,甚至不是V,你丫只是个P。2、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素的智商。3、一时兴起,拿你的照片做桌面,TMD居然中了电脑病毒。4、如果 我的人生是一部电影,你就是那弹出来的广告。5、你要是鲜花,以后牛都不敢拉屎了。6、平时骂你就算了,非要等我打你,才知道我文武双全 7、你以为你是多余的,其实吧……你还真是多余的。

【最新牛逼签名】1.老子来到这个世上、就没打算活着回去!2.不是实行男女平等了 吗?凭什么哥就不能上女厕所?3.hey.请问一下.你的棺材是滑盖的还是翻盖的?4.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素的智商!5.曾经有个小女孩在楼上对我 说:哥哥你好帅啊!我当即回了句:不帅不帅、随便长的。。。

【现在的小孩伤不起】1、床前明月光---李白睡的香。2、三个臭皮匠--- 臭味都一样。3、穷则独善其身---富则妻妾成群。4、书到用时方恨少---钱到月底不够花。5、天若有情天亦老---人若有情死的早。6、想当年,金戈 铁马---看今朝,死缠烂打。7、不为五斗米折腰---给我六斗就可以。

【俏皮话】1.什么是坏人?白天脱裤子的男人,晚上不卸妆的女 人。2.昨天看了你一眼,现在眼睛还疼呢!3.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4.你穿得很危险,但长得很安全。5.遇到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 白的,遇到你之后,哇塞!全黑了!6.有时候我乐观得就像个屁一样,总以为自己能惊天动地。7.上Google上百度一下。

有钱人才能叫 宅,你那叫宅吗?你那叫蜗居; 有钱人才能叫忧郁,你那叫忧郁吗?你那叫抑郁; 有钱人才能叫节能,你那叫节能吗?你那叫抠门; 有钱人才能叫丰满,你那叫丰满吗?你那叫粗人; 有钱人才能叫旅行,你那叫旅行吗?你那叫流浪; 有钱人才能叫单身,你那叫单身吗?你那叫光棍。

两 个黄鹂鸣翠柳,我连对象都没有! 雌雄双兔奔地走,我连对象都没有! 我劝天公重抖擞,我连对象都没有! 垂死病中惊坐起,我连对象都没有! 路见不平一声吼,我连对象都没有! 问君能有几多愁,我连对象都没有!洛阳亲友如相问,我连对象都没有!此曲只应天上有,我连对象都没有!

【水调歌头•光棍】 女友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告别单身,要等多少年?我欲出家而去,又恐思念美女,空门不胜寒。起舞影为伴,寂寞在人间。追女孩,妄相思,夜难眠。 不应有恨,何时才能把梦圆。 男有高矮胖瘦,女有黑白美丑,此事古难全。 但愿人长久,光棍不再有

君子坦荡荡,小人背单词。商女不知亡国恨,一天到晚背单词。洛阳亲友如相问,就说我在背单词。千古兴亡多少事, 只因满朝背单词 举头望明月,低头背单词。少壮不努力,老大背单词。君当做磐石,我愿背单词。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意背单词。春眠不觉晓,处处背单词。

开心一刻:1、我喜欢的人,都在硬盘里。2、青春啊,你太痘了!3、多年的小萝莉还是熬成了祥林嫂……4、我不骂人,因为我动手能力比较强。5、咳!该说的说,不该说的小声说。6、我建议大家对我的长相,理解为主,欣赏为辅。7、看看你的排名,就知道你班有多少人。。。

【雷 人新语】1、三鹿奶粉,后妈的选择。2、走人民币的路,让人民无路可走。3、小三哭了,因为出现了小四。4、住在我心里,你交房租了吗?5、假如生活欺骗 了我,那我就去欺骗生活。6、考试考得好,同桌是法宝。7、你让我下不了台,我就让你没机会上台。8、你不能当饭吃,但没有你,我吃不下饭……

少壮不努力,一生在内地;年少不拼搏, 老死在中国;英语学不牢,世代在天朝; 学习不刻苦,永远在大陆。在大陆,喝三鹿,七十年后没房住,世世代代穷忙碌!

【骂 人不带脏字的歇后语】1.蝙蝠身上擦鸡毛--你算什么鸟?2.茶壶里的水--滚开!3.擦粉进棺材--死要面子!4.大火烧竹林-----一片光棍;5. 唱戏的腿抽筋--下不了台;6.芝麻地里撒黄豆--杂种;7.床单作尿布--够大方!8.肮脏他娘哭肮脏——肮脏死了。9.有大哥有二弟--你算老几?

【造句】1.难过。学生:我家门前有条水沟很难过。老师批语:我更难过。2.天真。学生:夏天真热。老师:我一头汗。3.皱纹。学生:爸爸的蛋上有皱纹。老师:请在蛋前加上个脸字。4.况且。学生:一列火车经过,况且况且况且。老师:碾死我算了。

孔子曰:中午不睡,下午崩溃。孟子曰:孔子说的对!!!

某网友霸气签名:总有一群隐身的朋友如死人一般躺在你的好友列表里,偶尔诈诈尸,时不时还会改改他们的墓志铭。。。

拉黑向东流啊,天上的关注参北斗啊,嘿嘿参北斗啊,嘿嘿参北斗啊。路见不平一声吼啊,该出关注时就关注啊,风风火火来拉黑啊,嘿嘿来拉黑呀,嘿嘿来拉黑呀~

国内最雷人标语:1、河南国道旁:抢劫警车是违法的;2、山东聊城监狱:人民罪犯人民爱,人民罪犯爱人民;3、安徽农信社:人死债不烂、父债子来还!4、江苏农村:宁可血流成河,不可超生一个!5、河北电网:严禁触摸电线,五万伏高压,一触即死,不死法办。

孔子是微博体开创者,《论语》是最早微博集:1、每条论语都未超过140字;2、言简意赅、寓意深刻;3、较为碎片化,多为孔子晒心情,交流哲理;4、互动性强,经常和子贡、颜回、子路等进行回复互动;5、孔子拥有3000多粉丝,其中72人为加V大号。

【啥叫白领?】今天发了薪水,还了贷款,交了房租、水电煤气费,买了油、米和泡面,摸摸口袋剩下的钱,感叹一声:这月工资又白领了。【啥叫蓝领?】工头说快到发工资的时间了,一算自己的住宿费,伙食费,误工费,医药费,还欠老板100多,也就懒得去领了,叫蓝领。

有一种填空题叫完全不会,有一种选择题叫看起来都对,有一种计算题叫边做边流泪,有一种应用题叫做起来崩溃,有一种证明题叫证明你妹,有一种考试范围叫“整本书都要考”,有一种考试重点叫“我讲过的都是重点”……

起床是会呼吸的痛,它挣扎在我的每个细胞中,被人叫醒会痛,闹钟响会痛,不定闹钟也痛;起床是会呼吸的痛,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不起床会痛,起床会更痛,不想起床必须起床最痛。。。

考试是会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去占位子会痛,不占位子会痛,连睡觉也痛;考试是会呼吸的痛,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后悔不复习会痛,恨不复习会痛,想读不能读最痛。。。

【幽 默妙言妙语】1、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2、我唯一的缺点就是钱多,而现在我几乎完美了。3、顾客是上帝, 但商家说,他们信佛。4、这位盆友,请把你的脸捡起来,没事不要随地乱丢。5、人不可能把钱带进棺材,但钱可能把人带进棺材。

【俏皮话】 1.给自己起个英文名,叫压力山大。2.自从得了神经病,整个人精神多了。3.旅行就是从自己活腻的地方到别人活腻的地方去。4.每个月总有那么三十几天不想上班!5.养鱼挺麻烦,每周要换次水,我经常忘记,后来只好每周换一次鱼了。

【女生最雷新语】1.不结婚就是耍流氓;2.犯贱都是一厢情愿;3.什么都在涨价,只有人越来越贱;4.本姑娘S号的心装不下XXXL的你了;5.甜言蜜语听 多了会得糖尿病;6.每个人的生活都是大爷,并装着孙子;7.如果我的人生是一部电影,你就是那弹出来的广告;8.我不是草船,你的贱不要。

【口头禅】1、忍无可忍,就重新再忍!2、会有猪头替我爱你。3、鲜花往往不属于赏花的人,而属于牛粪。4、人渣中的战斗机,败类中的VIP。5、什么世道啊这是,人活得像狗,狗活得象人。6、不要考验人,人是经不起考验的。7、女人可以风流但不能人流。。。

【女人三字经】滚远些,别碰我,放开手,我喊了,你讨厌,不可以,不要嘛,你轻点,好舒服,不要停,用力点,不行了,抱紧我,要来了,我还要……

学帝写的词,名曰《江城子•葛军传奇》:拿到试卷透心凉,一紧张,公式忘,似曾相识,解法却不详,向量几何两茫茫,看数列,泪千行。两小时后出考场,见同窗,共悲伤,如此成绩无脸见爹娘,待到老师发卷日,去坟场,饮砒霜。。。

据说毁掉一首好歌的方法就是把它当闹铃,毁掉一本好书的方法就是把它划进考试范围,毁掉一个暗恋对象的方法就是向他表白,而毁掉一个向往之地的方法就是十一的时候去那。。。

君 子坦荡荡,小人写作业。商女不知亡国恨,一天到晚写作业。举头望明月,低头写作业。洛阳亲友如相问,就说我在写作业。少壮不努力,老大写作业。垂死病中惊 坐起,今天还没写作业。生当作人杰,死亦写作业。人生自古谁无死,来生继续写作业。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正在写作业

身材的终极目标:看起来很瘦,摸起来有肉。~~

【俏皮话】1、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2、我身材其实很好,肥而不腻。3、你要是对我不好,我就半夜上你家唱《忐忑》。4、我只有这么一颗心,你看着伤吧。5、人生自古谁无死,贱人先死我后死。6、老师给我得多少分,我祝老师活多少岁……

【2011 最新骂人不带脏字的经典句子】1、姑娘,你的床总是人来人往,那么繁忙。 2、累么。累就对了,舒服是留给死人的。 3、穿低胸装还拿手挡着,太没公德心了。4、用你的2B铅笔来描绘你的人生。 5、你肺活量是多少啊,能把牛B吹的这么大。 6、能认识自己是个什么东西,都是好样的。7.看你一天的微博,要7天的新闻联播才能治愈。8.我感觉你像两头猪,因为一头已经容纳不下你的蠢了。

1、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可俗话又说:近水楼台先得月! 2、俗话说:宰相肚里能撑船;可俗话又说:有仇不报非君子!3、俗话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可俗话又说: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4、俗话说:男子汉大丈夫,宁死不屈;可俗话又说: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

【暴强对话】A:男人你要李宇春还是章子怡?B:一个公鸡,一个野鸡,都不选。A:你们女人大夏天的戴胸罩不热吗?B:我们不带你们会热。A:今天见男网友对方一直暗示想上床,想问:难道现在网友见面就是为了上床?B:网友见面不上床?你开什么玩笑,大家都这么忙。

【城 管之歌】 找点空闲,找点时间,开着专车,出来转转。带上罚单,带上证件,掖着棍棒,马路上看看。摊上没收了一些拖鞋。中午混来一桌好饭。收来罚款给领导数数,没收 秤砣让领导看见。常出来转转出来转转,哪怕是砸个西瓜摔个碗,咱比起公安还是不沾呀,一辈子不容易就能欺负个商贩……

【现代社会六种 药】 1、权力是男人的春药。能量威力无比。2、金钱是女人的补药。每个贪官背后都有一个或一群女人。3、情人是官场的毒药。日记门、开房门门门拉下马的都是贪 官。4、内耗是政坛的泻药。争权夺利是最奢侈浪费。5、监督是失效的避孕药。效果是:不成功,便成人。6、开会是最好的安眠药。

上班这一天最痛苦的事就是“下班了,活还没干完!”;最最痛苦的事就是“还没下班呢,活干完了!”;最最最痛苦的事是“上班时没有活,快下班了,来活了!”;最最最最痛苦的事是啥,你知道嘛?就是“上班时没活,下班时没活,下班到家了,打电话告诉你来活了!”

【暴强语句】1泼出去的水,我连盆都不要。2因为你的“对不起”我决定和你“没关系”!3我只是习惯有你并不是缺你不可4别用你那盗版蒙娜丽莎的微笑朝着我 笑,我说最近怎么总反胃?5世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6小三,谢谢你抢走了不值得我爱的男人7哥不是社会人.但社会上有人

1、一早醒来我以为我长大了,原来是被子盖横了。 2、发怒一分钟便失去60秒的幸福。 3、别人都在假装正经,我只好假装不正经。 4、你把别人想得太复杂,是因为你也不简单。 5、有的男人聪明得像天气,多变。有的女人傻的像天气预报,变天她都看不出来。

囧 语录】1、有钱时败家,没钱时拜神。2、睡八小时,起来又是一条好汉。3、只要功夫深,芙蓉瘦成针。4、要在江湖混,最好装光棍。5、活着的杯具,1G的 大脑装了2G的烦恼。6、宅男是一种很不稳定的状态,只要一停电,就会退化成山顶洞人。7、隐藏秘密的一个好方法,就是把它当成玩笑讲给全世界听。

【君要臣死,下一句是什么?】君要臣死,臣欲仙欲死”、“君要臣死,臣回家带孩子”、“君要臣死,臣多没面子”、“君要臣死,皇后不让臣死”、“君要臣死,臣怀了你孩子”、“君要臣死,臣等下再死”、“君要臣死,臣脱你裤子”、“君要臣死,臣face book!”。。

思想可以肮脏,但生活必须健康。因为只有强壮的体魄才能支撑起一个龌龊的灵魂。。。

喜欢就去追呗,管人家有没有男朋友干嘛,球队还有守门员呢,球不是照样进吗!

【搞笑语录】1.男人被甩,金钱问题;女人被甩,面貌问题;我被甩, 你TM脑子有问题。2.一个月总有那么三十几天不想学习,二月的时候这种感觉最强烈。3.装逼只是瞬间,不要脸才是永恒。4.当金钱站起来说话时,所有的真理都沉默了。5.失而复得的东西,永远都是二手货。

【俏皮话】1.曾经有一段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现在想起来,还好没有珍惜。2.别惹我!你信不信我一巴掌把你拍墙上,抠都抠不下来!3.再烦!就把你绑到草船上借箭去!4.我不骂人,因为我动手能力比较强。5.你又不是我的美瞳,我凭什么把你放在眼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