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聆听心灵深处的呼唤 (ZT)

(2011-08-01 08:05:32) 下一个



有人说,这个曲子适合在夜里听,它让人想到宁静和宽容。

时光缓缓地流,却又在不知不觉的匆匆中奔走。

低眉抬眼的时候,我们已经又开始了一个新的日子。

白驹过隙的感觉中,未免有些失落,

捧起岁月的浪花,来装点和浸润平淡的生活,

挥洒成一路的和风细雨,在平常的日子中快乐地行走。

而生活也似乎更加在意那一份舒适与幸福,

就在这样的心情中,

就在这样的日子中,

在美丽的遐思中,

就这样诠释了淡泊和满足... ... 

听钢琴与吉它的缠绵,

想起风和云的对话。

风:云,随我一起漂泊吧,

云:风起则云涌,风轻则云淡。

若没有你的簇拥,

我又怎么在天空飘舞?

其实,我一直都在追随着你... ...

伴着清淡从容的拍子,

此时,

喧嚣过后的荒凉与寂寥,

都在这一刻漂浮了起来,

占据了身边的所有的空间。

悠然洒脱的吉它,交织在晶莹纯净的钢琴声中,

好象风舞云动的相随,

我想,当我看到你的刹那,耳边会不会响起这首曲子呢?

每一个音符仿佛每一个坚定的脚步,

牵引我,走向你,永相随,

一生一世,不离不弃。

音乐是一种态度 不论是作者还是聆听者

它流经心灵 纵然期待影响现实的力量是种奢望

如果刚巧有些声音 会叫你记得一段往事

伤痛或是甜蜜 那记忆便有了厚厚的壳

恒久的 温暖有如初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