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梦你来过 (ZT)

(2011-08-22 17:55:37) 下一个

【文/风冷似刀】

用什么可以记载,生命中点点滴滴过往,散碎在日子里的片断,又有多少温暖的缠绵,一幕幕的聚散离合,已刻入了岁月的年轮,独坐在记忆的一角,我失去了往日的言语。

曾经让我感动的每个细节,铺成了一条思念的路,那个曾经矜持的身影,是否还会依然静立在我梦中的每个角落。

经过了岁月的沧桑变换,我已不再是,那阵轻灵飘逸的风,更像一树染红了秋天的枫叶,不因错过了春天的娇媚而失落,只是,静静的等待着,寒冷的季节里迎面袭来的风霜雨雪。

那朵盛开在春天的花,在夜风中凋谢,一抹娇弱的身影,踏着一片片落红,带着华丽的忧伤,在暗香浮动的夜,走进我的梦。

你用温柔的手指,轻轻的扣醒了我沉寂了多年的梦,你的身影缓缓的走来,眸子里闪着温暖的光,我用古老书页中蕴藏着的最美的诗句,为你编织一束花环,你却用沉默的眼神凝望,而后,又无语离开。

我的指尖尚未触及到你的温暖,你的身影,就在我流连的目光中,渐行渐远,只留给我一个模糊的背影,我的梦也在刹那间烟消云散。

你,是否知道,我的梦,你曾来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