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绿豆鲨给灰太狼的回信

(2011-01-20 18:54:55) 下一个

以下是原文,灰太狼写给绿豆鲨的,很给力,很神马,很浮云。。。。

鲨鲨我弟:

多年未见,弟可安好?狼兄思之、念之。犹记得当年泛舟西湖,闻花赏月,甚是欢快,逆风撒尿,既高且远,惹得无数美女惊叫奔走,一时间你我兄弟威名远扬,妇孺皆知;此后你我各事其主,各奔前程,为愉悦中华少年儿童为己任,尽获美誉。

兄入行早,时机恰好,故近几年拥蹙不少,少至三岁,老至八十,都被兄之淫威所折服;然盛名之下,其实心累。在与羊族之作战中,每每落败,既伤身又伤 心,近几年又害了风湿病、脊椎病、糖尿病、肠胃病,近期又害了帕金森综合症,走起路来手脚皆哆嗦,大小便不能自理;每每思之与羊群之斗争,心中既纠结且痛 苦,屡战屡败,屡败屡战,身累心累,但每每看到你嫂子那可怜可爱的面容,兄又只能将烂牙往肚子里吞,继续上路。作为一个男人(狼人),保护老婆是我最大的 责任,实现老婆的愿望就是我毕生的追求。

弟之英勇,兄亦早有所闻。弟为建海上大业,在与海底鱼族之搏斗中,虚怀若谷,机智果敢,威震五洲,所到之处,鱼族莫不闻风丧胆,丢盔弃甲!虽因鱼族奸诈狡猾,天公不作美,弟取胜次数极少,然弟之智慧与胆识,皆胜吾兄千百倍,兄敬之,仰之。

兄不才,唯恐有生之年不能实现歼灭羊族之夙愿,(也担心你嫂子对我做事不力将我抛弃+_+),故斗胆向鲨弟发出邀约,盼弟能谅解为兄一片苦心,速来羊 村助兄一臂之力,合你我兄弟之智慧,必然天下无双,举世无敌,将羊群一网打尽,留下万古芳名!事成之后,为兄亦将倾尽全力,助弟实现梦想,铲平海底鱼族, 弟发展海上之事业,便可高枕无忧!

诚挚de、真挚de希望鲨弟考虑狼兄之计划,你我兄弟携手,神马皆浮云,万事手到擒来。静待佳音!

PS:

祝弟夫妻恩爱家庭美满!
Verymissingyou!

                                                  BY太狼兄亲笔

另附兄翻箱倒柜搜出来的与弟童年之合影,聊以自.慰。每每看到这些相片,兄都不禁满腔忆想,泪流满面。。。。



以下是绿豆鲨的回信(显然绿豆鲨的文化比灰太狼高哈哈)

太狼吾兄:

见兄信函,吾潸然泪下,吾未尝思念兄耶?然贫贱也,衣食于奔走,不得朝夕继见。

昔旧日之雄风,记忆犹新,思之甚慰!

士之能享大名,显当世者。和谐五年,兄征青青草原,伐蛤蟆诸族,均败之,自此草原有王庭,兄是为“大王”。虽有泰哥、包象、野猪等不臣之徒,有治有 乱,或绝或微,然有天下年几六,可谓盛哉!羊村数攻不克,亦有其险要之故,然羊群多诡计,兄能与敌周旋至今而屡屡击之,虽不可得。然兄之雄心与勇气,吾佩 服之至。

和谐八年八月,吾起于海中,以安康鱼为招财公,右领军大都督,电鳗为进宝公,左领军大都督,虽有所斩获,珊瑚村终不能克,吾亦身心疲惫。

兄爱妻之情,予深知之,但成王业者,不可优柔寡断,嫂故可敬之,然由之任之,不可取也。兄弟如手如足,兄之提议,吾怎敢视之不闻,如能成兄草原之霸 业,吾肝脑涂地在所不辞也。逆风尿高远之情让予每每想起又何尝不是内牛满面乎?兄为草原之主,受命于天,班声动而北风起,剑气冲而南斗平。喑呜则山岳崩 颓,叱咤则风云变色。以此制敌,何敌不摧?以此图功,何功不克?喜羊羊神马等皆为浮云也!

破敌之策,愿与兄详议!

老弟:绿豆鲨

和谐九年正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