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曾为爱心痛的日子

(2009-11-13 17:28:10) 下一个

携一窗淡月,书一行诗句,把繁芜的心事化作一杯淡淡的清茶。看倦了俗世的繁华,任由季节肆意的变迁,孤寂的身影,被岁月的长河冲成了一粒透明的沙砾。

还记得,在相拥的那一刻,我忘记了疼痛,在风中张开了早已为爱而折断的翅膀。此刻,我流泪的眼,透过夜的清澈,看到,自己心上最初的伤痛。

心在片刻的喧嚣后,死一般的沉寂。我的心思,在此刻,如夜花般盛开,我的身影,在一片寂静中只为你等待,那张熟悉却遥远的面庞,能否还会为我保留着期盼已久的笑靥?

在轻描淡写的季节中,蓦然回首,无奈的看着凋零在岁月中的似水年华。黯然的心,在你远去的背影中忧伤,颤抖的笔端,依旧写下的是自己心底的疼痛。

是谁翻开了,我早已尘封的诗句,是风?还是我期盼的眼眸?曾有的日子,如落花般轻盈,如今,日子一天天的破碎,你却还是不懂。

岁月如风,被岁月吹散的如烟往事,已不知飘向了何处。

摘一缕旧时轻柔的月色,用深情的手指把无尽的伤痛,折叠成这一行散乱的文字, 在这样温暖的夜里,用这些散落在心底的文字,纪念那些,曾经为爱而心痛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