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梦醉三生三世

(2009-09-08 16:48:08) 下一个


落花的颜色,深秋最后一抹粉红,洇染成如梦呓的朦胧

淡淡的色彩,将光阴的忧伤隔绝了记忆与尘埃,一如水雾的灵性,只可触及,却永远无法捕捉

底色分开流动的烟岚。拂过指尖微凉的淡香仿佛静止了时间

静谧犹止,该是最纯美的梦幻。只是除却这宁静,再也无谁知晓

飞花绕弦,终不再有昨时的弦音锦曲,拂空窗前朦胧的梦呓,吹空梦底经岁的烟云



千里长亭千点泪,一重烟水一重云

几许柔情惹紫襟,心头多少花间雨

每当幽寂的黄昏,总会有一种不知名的情愫轻轻来袭,或悲凉,或凝重



静立窗前帘下,听一曲《三生三世》绮叠萦散,飘零流转

婉转的声音毫无抵御的触痛内心深处。一词一句唤醒尘封的记忆

是思念,是伤感荡漾着虚空,任凄凉与萧索,染透了衣襟

夙愿,终成了昨日的斑斓旧曲;誓言,也化成了昨日的迟暮心怀

微倦的眼神里,流转着不能言说的心事

伴着指尖的温度,在好似很久以前的背景里缓缓散却

看风卷,花落,恍惚间袭来微微的凉意

微寒的倦意,像极了因情而痴的醉

或为幻觉,或为回忆,不愿在淡却纷然的寂寞里沉沉睡去

依旧是默默的痴守,不许相思冷似灰



曲终,是另一种安静,在风色如漾的背景里溶解,化作无痕

亦如心里最深处的过往,隐约思见,却从来无可寻得

一切都是静静的,甚至不再有帘的轻扬。一切的一切均在这里静止

流年堕去了铅华,我的泪就这样流了下来

寂寞,倦意,失落,它们堆满了过去。而这,只存在于我的惊讶,回眸与凝视之间

难数红尘中,几多情与怨

叹,只叹君心如月,总有盈亏

难数红尘眷恋,只缘留云梦老

风若有情,又为何让我如此伤痛

一个情字,更是多少守望与眷恋的起缘

有道是:心若无情,终是不苦;梦如有翼,也早双飞。而你,始终是我唯一的沉迷与不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