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飘花的季节

(2009-08-07 09:24:41) 下一个

满地的飘零

半死半活

铺展着一种诗行

流泪

是西天的晚霞

苦涩的风景

那通向梦的道路

 

我用脚 走了一半

另外一半

留给思念 游走

被你的眼泪返回

我仍归我自己

 

我见过梦的美丽

却在不经意间

有流水滑过指间的感觉

是泪的形状

驮梦离去

我甚至可以感觉到

开花的季节

是一种冲动

平静下来后

色彩沉沉地滴下

 

窗外 有青绿的苔

生长着相思

而伊人踩过的足迹

柔软地疼痛着

离去的足音中

我听到了 有一颗心在流泪

却有另外一颗心 在滴血

这种声音

牵走了所有的时光

我弓起身子的时候

头却低了下来

 

思念 没有比思念

更沉重的事物了

就象背着衡山

衡山背着忧伤

忧伤又背着眼泪

眼泪又背着你

失眠之轻

像是要走到梦的尽头

那满有月光的深处

月光从寂寞来

而能留在人们心中的

是从寂寞走出的诗行

 

从梦生长的地方

带着思念

让我们出发

去寻找月圆的时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