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守望着你

(2009-08-27 16:34:45) 下一个

我很小心地将你捧在手中眼角伴随着 一个水晶的童话

 

追不完的相思 停不了的情弦在守望的星空 一切语言都或许苍白

 

你张扬的青春 正逢迎着我不曾凋零的年轮

 

多少回 盼你驶着思念之舟借着爱的信风摇向我

 

一次不经意的邂逅那随风摇曳的心 便全部被你的忧伤穿透

 

只想守望你 永远守望你如同守望着一颗最剔透的心...

 

黑夜 你这无与伦比的魔法师把一个叫思念的东西 无限地扩大

 

你让我梦寐以求而我也甘愿做思念的俘虏 就算流泪 也必定 是在微笑之后

 

我用温柔的眼神凝望它深怕我一转头 你就被风掠走

 

每个星辰初起的夜晚沉寂多年的心在黑夜交往

 

你永远是那样的明亮照耀我的航程指引我的方向

 

我在远方守望着你守望着你的梦想 寄托着我的希望

 

在太阳升起的地方我们一起走出黑暗 我们共同燃起希望

 

多少次 我在梦的路口等你等你踩着片片红叶

 

我们在爱的海洋游历伴随着涛声我们朝海共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