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伤逝

(2009-08-21 16:38:27) 下一个




当那些逝去的日子离我越来越远
我便更加怀念那些恍如小草发芽的日子
那种光彩 晶莹而剔透
在阳光下面闪出耀眼的七彩
让无尽的长夜也能够染上几分清晰的青春



成长总是无法避免
回头看看散落在地上的点点滴滴
拾起来剥开 每一颗都是一个动人的传说
时间总是意外 当你伸出手想要挽留一些
你看见的只是穿越手中的流逝



曾经天真以为我会超脱
可是当面对一片狼藉的时候
我却无法挣扎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一切现实的烟障
把我一点点的吞没 腐蚀 融化



突然发现一丝跳跃的火焰
闪耀在自己的面前
于是我开始欢呼 惊喜 歌唱
我幻想着梦想 幻想着激情燃烧的岁月
全然不知道这燃烧的东西究竟为何物



我已经无法认出自己
已经变得太过虚伪和复杂
连我都被自己欺骗 认不清自己
像一个迷路的孩子 在陌生的十字路口徘徊
一瞬间的回眸 原来一切皆已成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