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高胜算操盘 High Probability trading 中文版 (图)

(2009-08-19 13:11:16) 下一个


媒体推荐

书评

成为一名成功的交易者并没有神奇的公式,但《高胜算操盘》这本书会让所有交易者受益。——迈克尔•斯坦哈特,斯坦哈特管理有限公司为什么有这么多交易者出现亏损?他们有共同的持续亏损的特征吗?为什么在大多数人都赔钱的时候,总有一小部分人能够赚钱?同样的道理,是否赢家拥有输家没有的赚钱特点?输家能否变为赢家?输家都做了哪些赢家尽量避免的事情?更重要的是,赢家究竟做了哪些不同的事情?
因为绝大多数交易者都赔钱,所以,一定存在某些导致交易赔钱的共同点。通过此书,我将详细解释成功的交易者们与众不同的地方,以及他们为什么能够不断地赚钱,在这个过程中,我还会回答前面提出的问题。了解成功交易的办法,同时也需要了解如何避免亏损。不了解这点,就很难成为真正的赢家。我不单单只是指出交易者的弱点,还会帮助读者去克服这些弓弓点,同时也会说明成功的交易者们在类似的情形下,是如何做出判断的。——马赛尔•林克


内容简介

不只是在一件事情上做得正确,而是在交易中各个方面的正确累积,你才能做成一笔成功的交易。
  《高胜算操盘》告诉你该如何做交易,并通过对不同交易软件和资料的介绍,让你了解当市场触及头部或底部时候,该如何面对。本书是目前为止最完整的告诉你在每天的每笔交易中,如何像专业交易者一样操作的一本参考书。
  在成为一名成功的交易者之前,马赛尔·林克曾经用多年时间使用多个交易系统实战,通过检验和试错来测试系统的有效性及其内因。《高胜算操盘》通过讲述如何观望、规避什么和怎样进行高胜算操盘,向我们展示如何一步步成为一位持续的赢家。
  《高胜算操盘》是一本教导我们如何培养成功交易者心灵构架的书。作者马赛尔·林克以细腻、负责的口吻,通过阐述自身的惨痛经历和其他交易员身上的真实案例,让我们判断和掌握交易生涯中哪些事情该做,哪些事情不该做;通过讨论成功交易者最重要的各种素质和相关问题,帮助我们掌握胜算,学习避免已知的缺失。不仅如此,在每章结尾处,作者又特别以总结摘要形式引导我们辨识与交易相关的长处和短处,以帮助我们早日踏上赢家道路,可见作者之用心良苦。

  本书将阐述一些我本身的惨痛经历,还有一些发生在其他交易者身上的案例。这些交易者当中,有些是刚开始从事交易,遭遇非常坎坷,而最后却能够突破困境,另一些人则永远都无法由错误中学习。我利用这例子作为说明,希望突出我的论点,让读者更容易判断哪些事该做,哪些事不该做。当然,我不会提到交易者的真实身份。我从来不隐瞒自己过去曾经是很糟的交易者,我打算详细说明这些造成交易亏损的不良习惯。当时我往往能够预先判断行情的发展方向。可是,由于种种因素的干扰,交易就是无法成功。然而,当我逐渐克服各种缺点,慢慢学习如何掌握胜算之后,情况就全面改善了。总体上说,整个转变来自于观察其他成功与失败交易者的行为,然后想办法改正自己与其他失败交易者之间的共同点。除此之外,我也分析自己的失败交易,尝试由错误经验中学习。就如同小孩子一样,只有被烫伤之后,才知道什么叫烫;亏损的痛苦,是最有效的老师。有个经验对我影响很大;某段时期,我隔壁坐着一位很差的交易者,他不断犯着相同的错误。我发现,我们两个人有一些共同之处。于是我决定自己必须做些改变。看着他进行交易,也让我清楚看见自己的错误。
  本书准备讨论我个人认为成功交易者最重要的各种素质与相关问题,由基础开始,最后讨论纪律规范与情绪因素,其余还包括基本分析与技巧分析,交易计划与风险管理计划的制定与运用,交易系统的设计与尝试。本书将帮助读者掌握胜算,学习如何避免已经存在的缺点。本书每章最后都有一节都有”成为最佳交易者”,作为该章内容的总结摘要,并列举一些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的行为,以及一些交易者应该随时提醒自己的问题。应该有助于读者辨认与交易相关的长处与短处,踏上赢家的道路。

作者简介

1987年,我曾经担任股票经纪人,但时间很短,不久就到纽约商业交易所担任原油选择权的办事员。几年之后,我筹措了3万美元,取得纽约金融交易所的席位,开始从事美元指数期货的交易。由于资金不足,几个月之后,就因为一个致命错误而亏损半数资本。这个事件对我的伤害很大,没有足够的资金继续在场内进行交易,只有参加其他交易者组成的合伙机构。我们利用某个经纪公司的场地进行交易,有几位同事曾经是场内交易员,经验相当老道。我也是在这个时候才学会如何判断价格走势图的,而且也开始编写交易系统。
  1995年到1997年之间,我曾经有空到大学研究所进修。完成硕士学位之后,我决定成立一家折扣经纪公司。当时,网络交易才刚起步,提供这方面服务的期货公司并不多。连接期货的佣金很低,还有一间房间供交易者使用。

目录

前言

第一篇 建立基础
第1章 学费
第2章 设定务实目标
第3章 整平竞技场

第二篇 运用消息面
第4章 根据消息面进行交易

第三篇 技术分析
第5章 运用多重时间结构增添胜算
第6章 顺着趋势方向进行交易
第7章 运用摆荡指标
第8章 突破与反转
第9章 出场与停止单
第10章 高胜算交易

第四篇 交易计划
第11章 交易计划与行动计划
第12章 交易系统
第13章 系统测试概论
第14章 资金管理计划
第15章 设定风险参数与拟定资金管理计划

第五篇 自律
第16章 纪律规范:成功之论
第17章 过度交易的威胁
第18章 交易的内在层面:保持清醒

LINK:

[高胜算操盘-扫描版-精品].pdf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