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用一缕阳光温暖心房

(2009-08-11 14:01:14) 下一个



   阳光 空气 雨露 花香
  美好的一天 心情



他在哪里 我的爱情
是否你早已不记得我
拥有一份自己的爱情



  每当我乘着梦中的蝴蝶
  飞翔在寻找你的苍穹 大海 山崖 天堂
  你却总是逃避我 为什么 为什么会是这样



  回想你对我曾说过的每一句
  温柔 体贴 惬意 安祥
  我多么期望
  期望它永远的 永远的不再消亡



  你是否也寻找我的足迹
  在你的心里 我是否是你的唯一一只船浆
  浮动的水面 有你倒立的身影
  你的笑容 我久久不忘



  我在湖边看着自己 你好像是跟我在玩着捉迷藏
  我是多么的希望 你从水中窜出头来 冲我做个诡秘的模样



  我好傻 为什么总是对你充满幻想
  心灵的家 何时何地属于自己的胸膛



  蜷伏在树上 叶子渐渐掉落在我肩膀
  泪珠也变成秋天的露水 凝结在风中
  还有树枝两旁的鸟巢上



  走过千山万水 走过四面八方
  你是否还是那么坚守 我和你是天生的一对 水里的鸳鸯



  你看呦
  阳光给我们带来了最温暖的祝福
  哪怕有再大的风险 也不能给我们的爱情带来任何的阻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