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上传 一个投机者的智慧 (图)

(2008-08-12 14:50:28) 下一个


作者简介

安德烈 · 科斯托拉尼, 1906 年生于布达佩斯,事业生涯开始于 20 世纪 20 年代的巴黎股票交易所,生活在巴黎、慕尼黑和卡特达祖尔,著作颇丰,成绩斐然,在世界股票界享有崇高的声誉, 25 年里一直做《资本》杂志的专栏作家。
  他学了哲学和艺术史以求在艺术批评方面建立自己的事业; 20 岁的时候他就在巴黎的股票市场上成了一个成功的股票投机家,有了第一次成功。今天他在巴黎、慕尼黑和科特达祖尔生活。

目录

问题一 安德烈 · 科斯托拉尼先生,您 1906 年出生于布达佩斯,居住在巴黎,工作在德国,持有美国护照,那么究竟哪里是您的家乡呢?
问题二 但是您的家的感觉是与哪座城市、哪些地方联系在一起的呢?扪心自问,下面的这些问题您应该如何回答:我的家在哪里?我将叶落归根于何方?哪里给我留下了对生活的铭心刻骨的印象?
问题三 您人生的前 20 年是在布达佩斯度过的,追忆一下旧时时光,说一下当时您的家庭,好吗?
问题四 您是受的天主教的洗礼,不过,您的家庭本该是信犹太教的,这是为什么呢?
问题五 您是由一位德国的家庭女老师带大的,是吗?
问题六 您又是如何相对来说那么早地远离家乡匈牙利去了法国巴黎呢?这与您的职业生涯设计有关吗?
问题七 第一个建议后来怎么样了?
问题八 您直到今日还一直坚信,要做证券生意,决不可人云亦云?
问题九 那么,您对当前的德国经济的长期发展持乐观态度?
问题十 我们谈到了 “ 建议 ” ,您作为股票投资人是否曾以工作之便从官方那里得到过一些不是人人皆知所谓内部消息呢?
问题十一 您是否认为,在几个不同的国家之间搞内部控制真的有效吗?
问题十二 您父母打过您吗?
……
问题六十五 您希望自己被人看作是博爱的慈善家还是被人鄙弃的人呢?
问题六十六 我想,日后如果有人总结您的事业生涯和声望的话,一定会让您感兴趣的,是吗?

http://ifile.it/56ghdn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