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话西游之网络版(一)

(2008-07-19 14:31:41) 下一个

版主:各位兄台,大家好啊!啊呀,外面好冷啊,有没有多穿件衣服啊?小弟一时迷失了方向,想借个地方做个网页......? 
网管:马屁精! 到那个地方设个站吧! 
版主:啊呀! 真是出门遇贵人! 祝大家万寿无疆! 谢啦! 
版主:1999年,对我影响最大的一部电影是:周星驰的《大话西游》。可以说,这个影响是致命的,尽管它摄制于1994年。 
网友1:版主,品位太差了吧? 
版主:各有所好嘛! 
版主:长夜漫漫,无心睡眠。我长久以来都在做同样的一个梦:写一篇关于《大话西游》的评论。 
网友2:你只是版主啊大哥,别学人家做学问。 
版主:版主也有学问啊。 
网友2:省省吧,睡啦! 
版主:但是,我痛恨我自己,没有本事。 
网友2:唉,文也不行武也不行,你不做版主,你想做状元啊? 
版主:我有想过...... 
网友2:省省吧你!改变什么形象,好好地做你版主这份很有前途的职业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