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话西游之上海宝贝版

(2008-02-22 20:40:00) 下一个

(网上,众网友正在为《上海宝贝》一书争论不休)
喂喂喂!大家不要生气,生气会犯了嗔戒的!XX你也太调皮了,我跟你说过叫你不要乱发表东西,你怎么又你看我还没说完,你又把《上海宝贝》给发表了!《上海宝贝》是垃圾,你把它发表了会污染环境,要是给小朋友看到怎么办?就算小朋友看不到,被那
些一本正经的人看到也是不对的!

(很多人看了《上海宝贝》一书后,对女主人公想入非非)
XX
:你想要啊?你要是想要的话你就说话嘛,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要呢,虽然你做梦都在想着我,可是你还是要跟我说你想要的。你真的想要吗?那你就发个伊妹儿给我嘛!你不是真的想要吧?难道你真的想要吗?……

XX看见网上批评者居多,因此在以后的著作中女主人公马上换了传统女性的形象)
读者:你把衣服穿起来干什么?你知不知道你穿了衣服一点性格都没有了?
XX
:是吗?
读者:唉,文采也不行思想也不深刻,你不做美女作家,你想做鲁迅啊?
XX
:我有想过……
读者:省省吧你!改变什么形象,好好地做你美女作家这份很有前途的职业去吧!
XX
:我知道了,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的!
读者:什么不好象,偏象刘慧芳!
XX
:真失败!原来读者还是喜欢开放一面的我!(将穿好的衣服重新扔在地上,窥镜自视,美甚)虽然光了点,不过总算恢复了几分风采!

(《上海宝贝》一书在北京被禁,执行者正是天天,XX极力争辩)
天天:诸多借口,你根本不是在创造精神文明,不管怎么解释,也不能原谅你散播色情淫秽作品的行为!
读者:长官,这是你的不对了!
天天:啊?
读者:XX她要毒害我,只不过是一相情愿,还没有成为事实,你又没有证据,她又何罪之有呢?不如等我们做了那事犯了法之后,你有凭有据,再定她的罪也不迟啊!

(执行者天天欲逮捕XX
XX
:当时那副手铐离我的双手只有0.01公分,但是四分之一炷香之后,那副手铐的男主人将会彻底地爱上我,因为我决定说一个谎话。虽然本人生平说过无数的谎话,但是这一个我认为是最完美的……
XX
充满深情地对天天说:你应该这么做,我也应该被捕,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 于此。你抓我吧!不用再犹豫了!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男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 一万年!

(“
啪嗒一声手铐落地,天天感动得泪流满面。)
XX
:那么你怎么向你领导交代呢?
天天:一定要交代!所以我一个人回去见领导,跟他说清楚。我不管别人怎么说我,我也不怕后世会有千千万万的人对我唾骂,我要一个人承担下来。

(执行者天天没有完成任务,回到单位里,向领导长篇大论地汇报工作)
领导:你的罗嗦我早就听说过了,不过没想到你居然这么罗嗦!我给你的手铐让你用来制伏这女人你居然不用!
天天:唉,那副手铐尺寸太差,前重后轻左大右小,她带上之后很不舒服,整晚失眠,会连累我嘛!她虽然是个犯人,可是你也不能这样对她,要是被美国知道了会 说我侵犯人权的!说起手铐,去年我在夏威夷认识了一位叫李宏志的铁匠,他手工精美、价钱又公道、童叟无欺,干脆我介绍你再定做一个吧!

(领导亲自出马,抓住了女作者,并宣判死刑)
刽子手:今天我要替天行道!
天天:同志,请手下留情!试问人谁无过,她总算是我的旧相好,她有错作我也有责任,求领导放他一条生路吧!
刽子手:我不枪毙她无法向国务院交代!
天天:我不会使你为难的。请领导跟总理说一声,我愿意一命赔一命!正所谓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求领导你体谅我这样做,无非是想延续我家的香火,以配合我国《保护妇女、儿童权益法》的有效实施啊!要知道我连服了5颗伟哥才使她有了呀!

领导:善哉善哉!XX,希望你有一天能领悟你男人这种舍生取义的精神。

XX在网上与读者聊天)
XX
:你知不知道什么是铛铛铛铛铛铛?
读者:什么铛铛铛铛?
唐僧:铛得铛铛铛铛铛,就是(唱道)
On--ly you--
 能花钱买我书;
On--ly you--
 能喋喋争不休;
Only you
能保护我,叫公安局无法抓我;
你本领最大,就是 Only you--
读者:哎……
XX
On--ly you--! 别怪奴家嘀咕;
脱光你的衣服,别害羞别颤抖;
背黑锅我来,送死你去,拼全力为做爱!
牺牲也值得,喃呒阿弥陀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