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话西游之流沙河2

(2008-01-09 14:03:20) 下一个

唐僧:按照地图的指示,应该就是这里了呀? 
悟空:师傅! 
唐僧:哦?果然有人!你在哪里呀~~~~~~~~~~ 
悟空:啊!你踩到我的手啦! 
唐僧:哦,sorry,我没有注意到你这只大乌龟。 
悟空:乌龟? 
唐僧:是啊?不过我还真没见过像你这样驮着山一样大的乌龟壳,还长者猴子一 
样脸的乌龟。 
悟空:看来观音是对的,像你这样的智商,一个人是到不了天竺的…… 
唐僧:哦?你也认识观音?她一定是本地最红的。不知道你认不认识这里一个叫 
孙悟空的猴子? 
悟空:这是我的名片。 
唐僧:哦?你也叫孙悟空?太巧了,那你一定知道附近和你同名的那个人了? 

悟空:shit!用脚后跟想你也该想得到我就是你要找的那只猴子了吧?我是被压 
在了山底下了! 
唐僧:不会吧?你不要骗我,你以为我是傻子? 
悟空:傻子?你是傻子?你是在夸自己还是在骂傻子?哪有你这么傻的傻子? 

唐僧:这也被你看出来了?我要是不傻,谁tnnd愿意出来干这活? 
悟空:好了好了,你现在马上到山顶把上面的封条揭掉,我就可以和你一起去取 
经了。 
唐僧:好的,你等着! 
…… 
悟空:喂~~~~~~~找到了没有~~~~~~~~~~~~~~~ 
唐僧:找到了~~~~~~~~~可是我不知道哪个才是啊~~~~~~~~ 
悟空:靠!上面贴了多少条子啊? 
唐僧:很多啊!“要想富,多种树”、“只生一个好”、“周星驰社区,不上白 
不上”、“请在就餐时看管好自己的财务”、“此地无银三百两”、“此处禁止照相,违者罚款 ”…… 
悟空:对对对,就是照相的那张。 
唐僧:好了!我已经揭下来了! 
悟空:ok!你快走远些! 
咯噔咯噔……(马蹄声) 
悟空:再远些…… 
咯噔咯噔…… 
悟空:再远些…… 
咯噔咯噔…… 
悟空:再远些…… 
咯噔咯噔…… 
悟空:再远些…… 
唐僧:靠!再远就到印度啦~~~~~~~~~~~~ 
悟空:俺出来啦! 
唐僧:嗯?山都没有倒,你怎么就出来了? 
悟空:你从山洞里往外爬还要把山弄到? 
唐僧:你是爬出来的?那封条? 
悟空:走走形式嘛……其实封条早就过了保质期了,又没有人来更换,售后服务 
真~~~~~~是差劲!我们走吧? 
唐僧:你这一身上下一丝不挂的,不好吧? 
悟空:我有毛啊? 
唐僧:有毛了不起啊?我要不是当了和尚,比你毛还多呢!来,戴上这个。 
悟空:师傅,此去西天路途遥远,你要总是这样,恐怕是到不了西天了。 
唐僧:怎么了? 
悟空:我的确没有穿衣服,可是你给我这个铁圈戴在头上,也起不了什么作用啊? 
唐僧:哪那么多废话?叫你戴上就戴上! 
悟空:靠!要不是看在观音MM的面子上,我一棒子打死你也说不定!(说罢,悟 
空戴上了金刚圈) 
唐僧:§▲※〓◆◎☆■↑ 
悟空:?我的头! 
唐僧:哈哈哈!你怕了吧? 
悟空:这难道就是江湖中失传已久的“摇头咒”? 
唐僧:不错,这摇头咒你一经听过,你就会立刻上瘾而无法自拔。一日不听就会 
筋脉倒流;两日不听就会周身溃烂;三日不听就会气血两亏,脸上长出黄褐斑,前列腺肿大,还会伴有更年期症状,就算吃了哈尔滨制药六厂生产的盖中盖口服液也救不了你了! 
悟空:好狠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