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话西游之dance版聚记

(2008-01-09 13:54:39) 下一个

一个绝佳的馒头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被lobster一口掉的时 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liuminbbs能够给我一个 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勇敢地扑向可爱的馒头...如果非要在吃馒头的这个过程 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2.bug刚要夹起一块肉被一MM看见

MM:你吃肉干什么?你知不知道你这个样子一点形象都没有?

bug:哦?...

MM:唉,你跳舞也不行唱歌也不行,你不吃馒头,你想吃肉啊?

bug:我有想过……

MM:省省吧你!改变什么形象,好好地研究出一种馒头很前途的吃法去吧!

bug:我知道了,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的!(转身奔向馒头...MM不做声色地夹向肉..

3.MM与bug唱完一首合唱下来,极不爽,因为另一MM唱得太好..大出风头..

MM感叹: 论智慧跟水平呢,我一直比她高一点点,可是现在她多喝了几杯,她恐 怕比 ..我高一点点了...

bug插话:这边还有我努力嘛!

MM没好气:就是因为多了 你这个累赘她才会高我一点点..

4.alle安慰五音不全的bug:人和歌星都是妈生的,不同的人是人他妈生的, 歌星是歌星他妈生的....

bug听乐,气得吐血...

alle:居然比我还快,你真行!

5.一个MM向liuminbbs比划着:两只小蜜蜂呀...飞到花众中呀...飞呀..飞呀

MM问liuminbbs:你明白了吗?

liuminbbs:明白了...你神经病!

6.lobster和一MM抢一个馒头.

lobster:你放手!(抢MM手上的馒头)

MM:你干什么?喔,你要啊?你想要说清楚了就行了嘛,你想要我会给你的, 你想要我当然不会不给你了。不可能你说要我不给你,你说不要我却偏要给你。 大家讲道理嘛,现在我数三下,你要说清楚你要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