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舟

手抚满头斑白发,轻叹岁月弹指间。若问吾今何所得,半生欢愉半生辛。
正文

给我一只烟

(2007-01-14 17:33:43) 下一个
                                 
我是在排解闷热无聊的一个星期天时,由网上浏览到大陆近期拍摄的一部描述都市现代年青人情感的剧集.开始并不太认真,但不知不觉就被剧中的故事情节所吸引所感动.我虽已远离那个年龄.但还是为之激情不已.真的好生羡慕他,她们那股敢想,敢做,敢爱,敢恨,敢于追求,敢于承担责任的勇气.剧中人物小玉对我尤为吸引.虽然编剧把她描述成,为爱自私到了极点,不择手段,甚至卑鄙无耻,是个放荡无稽的坏女人,但我还是赞同演员自己对剧中人物的评论“一个很脏的瓶子装进了很纯净的水”我不说了请朋友们还是自己去看一看此剧。你们的感触一定比我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晚秋枫叶红 回复 悄悄话 剧的名字叫“给我一支烟”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