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Godaddy 为什么要偷我的域名

(2007-04-13 11:31:11) 下一个
Godaddy 为什么要偷我的域名

上周我的一个外州朋友想为他新开设的公司注册一个域名,在GOOGLE上找到最godaddy.com的价格最便宜,.com才6.99一年于是就动了心了,他查了一下还没有人注册,然后资讯我的意见。那我也去godaddy.com查了一下,基本没问题,就通知他动手注册。谁知道,不一会哥们打电话来说,域名已经被别人taken了,但是godaddy上给他一个联系方式,是一个域名交易agent的电话,并且说可以用最好的价格买回这个域名。听到这里大家都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吧?我查了一下那个agent的地址,离godaddy的office不过几百尺的一个地方。但朋友的公司注册好了,没办法只能打电话去和他们谈,一开始对方漫天要价开价两个域名1000美金,我朋友说那算了,我们不要了。对方一看我们不是猪头,就说这样两个300美金如何?,我朋友虽然气的牙痒痒,但只能接受。
做域名注册的公司兼做抢注,如同做专利注册的机构抢注专利一样,为人不齿,这样经营下去godaddy迟早go hell。建议大家以后注册还是去诸如yahoo.com 等其他大公司做。(转载请联系凤凰小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