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而走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 走走停停
个人资料
正文

开心童趣,

(2010-11-07 16:02:15) 下一个
 
儿子Halloween得了两大包糖, 要求自己保管. 我给他的要求是一天一粒.
一天我回家后他要吃糖, 我说可以, 一粒. 这哥们欢天喜地去自己房间选糖去了.过了一会儿, 忽听见他在自己房间放声大哭, 吓的我赶紧跑过去看看.
只看见糖滩了满满一地, 我们家小爷坐在一地糖中, 哭的小脸梨花带雨, 向我抱怨:There are too many choices, I don't know which one to pic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