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毅的博客(汉王简)

汉字诗话 HZSH178.com
汉王简拼音 HanWJ.com
-拼音+创新;巧文书;听网软件.
华文在线 TypingChinese.com
-汉字教学.田字格.多字笔顺动画.听常用语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I合作歌曲《听往事在哭》《月如镜》

(2024-04-01 11:18:09) 下一个

问唱坛歌友们新周愉快!祝活动圆满成功!谢谢听歌!试一试AI作曲。输入歌词后,几分钟就出来了:)

看来AI摸索出了人类作曲的一些基本规律:有起必有伏,主歌缓副歌扬,理解自然句并分段以音节表达,无论怎么拖也可以结尾,有丰富乐器鼓点库做烘托。。。

1.听往事在哭 江毅 [歌词摘自汉字诗话]   suno.ai生成

听往事在哭,
却未敢回首。
无处可逃的梦,
到处飘浮你的眼眸。

那眸中的爱,
灼烧我胸口。
柔情挂满雨丝,
那是我青春的泪啊
在流。。。

2。月如镜  江毅 [歌词摘自汉字诗话]

今夜,月明如镜,
你睡梦里,
可还有我的存在。
尘世悠悠,再看不到,
你飘摇的风采。

并非所有的美好,
都可以重来。
并非所有的别离,
都只是悲哀。
看你过得开心,我
终可释怀。

AI 自动改了词:

[Verse]
今夜,月明如镜
你睡梦里,可还有我的存在
尘世悠悠,再看不到
你飘摇的风采

[Verse 2]
并非所有的美好
都可以重来
并非所有的别离
都只是悲哀

[Chorus]
看你过得开心,我终可释怀
月如镜,承载着我们的过往
遥远的距离,无法改变
爱不变,永远在心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