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毅的博客(汉王简)

汉字诗话 HZSH178.com
汉王简拼音 HanWJ.com
-拼音+创新;巧文书;听网软件.
华文在线 TypingChinese.com
-汉字教学.田字格.多字笔顺动画.听常用语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流】流星引 [汉字诗话]

(2024-03-26 05:10:34) 下一个

【流】流星引 [汉字诗话] 江毅

是哪颗急冲冲的星座,
灿烂地驱散我一世寂寞。
光芒在宇尘中燃烧放大,
挤满我饥渴惊喜的心窝。
生命全部的幸福爱的旋舞,
光音妙曼 在那一刻。

为什么为什么却匆匆离开,
把一天的漆黑丢给我。
剧本不会有这样的安排,
是谁 在哪里 出了错。

无奈痛苦陷入深邃黑洞,
冰魂 冲上无边的银河。
可每颗星都说,
你没来过,没来过。

我用余生寻你,
失重的心 冰冷的漂泊。
我信你那拖焰的尾裙,
等我在五维入口 亮丽的深壑。

*流,三点水,右上为云,右下为水流状。意象:水畅流如行云飘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