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毅的博客(汉王简)

汉字诗话 HZSH178.com
汉王简拼音 HanWJ.com
-拼音+创新;巧文书;听网软件.
华文在线 TypingChinese.com
-汉字教学.田字格.多字笔顺动画.听常用语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多少》新剧[父辈的荣耀]片尾曲

(2023-09-13 12:27:26) 下一个

问歌友们好!谢谢各位听歌:)往事珍藏在脑海的某个区域内,一个剧能牵出来,带着无限感慨。。。

父辈的荣耀 片尾曲 作词 : 张镒麟 作曲 : 张镒麟 首唱: 阿云嘎

多少风雨 多少凉 多少陪伴 多少遗忘
多少时间 多少漫长 多少朋友 多少来往
多少爱情在心里 忘不去
多少过错 错过在尘烟里
多少脾气不愿提及 多少珍惜在时间里
多少来来回回重复 简简单单
多少默默无闻 匆匆忙忙
多少往事化平凡 多少刻骨离散
那些年随风消逝 一生悲喜
在风霜雨雪时 我曾在你怀里
这些年扑面而来 多少感慨
你握着我的手 不说话 也明白
多少风雨 多少凉 多少陪伴 多少遗忘
多少时间 多少漫长 多少朋友 多少来往
多少少年过了春秋变了模样 多少尘华浮世 还在张望
多少青丝白发原来的姑娘 多少列车 多少故乡
那些年随风消逝 一生悲喜
在风霜雨雪时 我曾在你怀里
这些年扑面而来 多少感慨
你握着我的手
不说话 也明白
不说话 你明不明白

#############

【负】爱美人不负江山 [汉字诗话] 江毅

走过千山沧桑如幻风雨如烟,
大河万里旭日东升春风扑面。
一步一步实现理想,
一幕一幕有你相伴,
英雄好汉哪个宁愿独打孤单。

风刀霜剑再次来袭暴雨如磐,
左边美人右边江山深爱无限。
似水柔情相拥入怀,
红尘往事悠悠再现,
好男儿一身是胆却难两全。

爱美人更不负江山,
你理解我背负人民之愿。
一腔深情难舍大地恩重,
八方乐奏唤我勇赴国难。
人生几何岁月如酒美人佳缘,
风波定再与你共醉花红月圆。

*负,从人从贝。意象一:人蹲(见刍解)财富上,或贪或懒,或腐或怠;形容一种负面现象。意象二:人在财富上,能负担得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