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毅的博客(汉王简)

汉字诗话 HZSH178.com
汉王简拼音 HanWJ.com
-拼音+创新;巧文书;听网软件.
华文在线 TypingChinese.com
-汉字教学.田字格.多字笔顺动画.听常用语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夏日狂欢Fiesta】《太阳岛上》

(2023-07-04 12:09:07) 下一个

这时当年最夏天的一首歌了:)祝唱坛朋友们夏安!狂欢快乐!

谢谢大家听歌!

我家前面树上有个鸟窝。夏日里,经常看到鸟儿忙碌的身影。。。

##############

【栖】 栖我怀里你筑的窝 [汉字诗话]
江毅
 
我用粗干 竖起坚固凭托,
我用茂叶 张开风雨屏遮。
晚霞飘落你疲惫归来,
栖我怀里你筑的窝。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
夕阳西下你远眺的眼波。
四季滚动,雪软花香,
你天天飞回,栖我怀里你筑的窝。
 
*栖,从木从西。晚霞落下(西的意象)树林时,便是休息好时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