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毅的博客(汉王简)

汉字诗话 HZSH178.com
汉王简拼音 HanWJ.com
-拼音+创新;巧文书;听网软件.
华文在线 TypingChinese.com
-汉字教学.田字格.多字笔顺动画.听常用语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听闻远方有你》

(2023-02-04 20:05:48) 下一个

大家元宵节快乐!立春快乐!

听闻远方有你 刘艺雯 刘钧作词作曲

听闻远方有你
动身跋涉千里
追逐沿途的风景
还带着你的呼吸
真的难以忘记
关于你的消息
陪你走过南北东西
相随永无别离
可不可以爱你
我从来不曾歇息
像风走了万里
不闻归期
我吹过你吹过的风
这算不算相拥
我走过你走过的路
这算不算相逢
我还是那么喜欢你
想与你到白头
我还是一样喜欢你
只为你的温柔

 

######################

【运】 江毅 2023 [汉字诗话] 

货运大卡司机之歌

高速车流滚滚,
山水楼田拼画。
纵有负荷吨吨重,
我是白云,
轻松越天涯。

白云拉走一座座山,
把吃穿住用送万家。
耐久的劳顿辛苦,
雨雪风霜都不怕。
当云落归家那一刻,
迎我的,
有温暖的她和娃。

迎朝阳,
又是九曲云程再出发。
早上好,我的家园,
祝你永远昌盛繁华。

*运:走之旁,云。运重物轻如云。义:运输,命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