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毅的博客(汉王简)

汉字诗话 HZSH178.com
汉王简拼音 HanWJ.com
-拼音+创新;巧文书;听网软件.
华文在线 TypingChinese.com
-汉字教学.田字格.多字笔顺动画.听常用语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鲸》-[汉字诗话]

(2022-07-25 07:27:16) 下一个

【鲸】 江毅 2022 [汉字诗话]

观鲸

茫茫大海铺开浪花的裙裾,
深深掩起的是你传说中的美丽。
蓝月洒落碎光万顷,
何处能获得你的消息?

就这世纪的幽雅的一跃,
我的呼吸砰然停息。
你虽然还是离去了,
可我心从此就告别了陆地。

我的未来在水宫,
去水宫我追寻你的踪迹。
深深海底阳光渐稀,
曲曲水道斑斓十色婉转神奇。

我追随你,
直到海枯星寂。
海底啊已传遍
我心波咚咚的探击。。。

*左鱼,右边京表示大之意。义:鲸鱼,最大的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