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毅的博客(汉王简)

汉字诗话 HZSH178.com
汉王简拼音 HanWJ.com
-拼音+创新;巧文书;听网软件.
华文在线 TypingChinese.com
-汉字教学.田字格.多字笔顺动画.听常用语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夜空中最亮的星》

(2021-10-19 14:42:14) 下一个

大家新周快乐!

夜空中最亮的星

    作词:逃跑计划
    作曲:逃跑计划
    编曲:Lupo Groinig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听清
    那仰望的人 心底的孤独和叹息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记起
    曾与我同行 消失在风里的身影

    我祈祷
    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 和会流泪的眼睛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 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每当我 找不到存在的意义
    每当我 迷失在黑夜里
    夜空中最亮的星 请照亮我前行

    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知道
    曾与我同行的身影 如今在哪里

    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在意
    是太阳先升起 还是意外先来临

    我祈祷
    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 和会流泪的眼睛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 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每当我 找不到存在的意义
    每当我 迷失在黑夜
   
    夜空中最亮的星 请照亮我前行

    我不愿 忘记你的眼睛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 去拥抱你

    我找不到 存在的意义
    我迷失 在黑夜里
    夜空中最亮的星 请照亮我前行

 

*****公益学中文:http://www.TypingChinese.com/bishun.ph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