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毅的博客(汉王简)

汉字诗话 HZSH178.com
汉王简拼音 HanWJ.com
-拼音+创新;巧文书;听网软件.
华文在线 TypingChinese.com
-汉字教学.田字格.多字笔顺动画.听常用语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乌兰巴托的夜》 - 谭维维版

(2021-08-19 07:21:31) 下一个

歌词改了一字:不许(原字:时) 掉眼泪

  • 乌兰巴托的夜 词:贾樟柯 曲:贾樟柯   原唱:谭维维

    你走了那么多年 你还在我的身边
    那一天 你微笑的脸
    如今闭上眼 我还能看得见

    穿过狂野的风 你慢些走
    我用沉默告诉你 我醉了酒
    乌兰巴托的夜 那么静 那么静
    连风都听不到 听不到

    飘向天边的云 你慢些走
    我用奔跑告诉你 我不回头
    乌兰巴托的夜 那么静 那么静
    连云都不知道 不知道

    乌兰巴托的夜...

    嘿!你在!
    更多更详尽歌词 在 ※ Mojim.com 魔镜歌词网
    你在这世界 每个角落存在
    嘿!你在!
    你穿过风. 穿过云 穿过一切 回来!

    (伟)乌兰巴托的夜 那么静 那么静
    (高)连风都听不到 听不到

    (伟)乌兰巴托的夜 那么静 那么静
    (高)连云都不知道 不知道

    我们的世界改变了什么
    我们的世界期待着什么
    我们的世界剩下些什么
    我们的世界只剩下荒漠

    穿过旷野的风 你慢些走
    唱歌的人 不许(时) 掉眼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