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毅的博客(汉王简)

汉字诗话 HZSH178.com
汉王简拼音 HanWJ.com
-拼音+创新;巧文书;听网软件.
华文在线 TypingChinese.com
-汉字教学.田字格.多字笔顺动画.听常用语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青春如你》 - 荣耀乒乓片尾曲

(2021-04-08 14:36:40) 下一个

祝大家安好顺利!

年轻人们,青春如你。。。

***家附近拍得:

《青春如你》 词曲:任雅静   《荣耀乒乓》 片尾歌
路有多远
天空有多高
我走过白昼
也晒过星光
青春很短
理想却漫长
挣脱过迷茫
它给我力量
我们总会固执无知的向前闯
总会奔向未知的那束光
总会仰望更年轻的脸庞
总会找到属于我的模样
在路上

与其平凡
宁愿去冒险
我穿过风雨
再一次向前
青春很短
理想却漫长
挣脱过迷茫
它给我力量
我们总会固执无知的向前闯
总会奔向未知的那束光
总会仰望更年轻的脸庞
总会找到属于我的模样

我们只要对得起自己的骄傲
只要愿意无畏的去远航
只要有你陪我一起成长
只要追逐着心底的渴望
我们总会逆着风一路去寻找
从此不再害怕失败的伤
往后没有去不到的远方
只要眺望着日出的方向
在前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