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毅的博客(汉王简)

汉字诗话 HZSH178.com
汉王简拼音 HanWJ.com
-拼音+创新;巧文书;听网软件.
华文在线 TypingChinese.com
-汉字教学.田字格.多字笔顺动画.听常用语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命之河》

(2020-12-02 19:10:32) 下一个

生命之河 电影《夺冠》(原名中国女排)片尾曲 原唱:王菲 / 那英  

作词 : 宋涛/张冀 作曲 : 宋涛   编曲:宋涛

一道亮光曾划过,留住青春片刻
泪比汗早些滑落,没去想为什么
我灿烂地飞过,或孤独的跌落,都有你
像一片岸让我停泊

我曾经彷徨疑惑,不想变成粉末
也曾经莫名执着,不顾什么结果
我想要成为你,却怕失去自己
你懂得 我是由我自己雕刻

因为我来过,泪与笑都是获得
别害怕坠落,灰的天总会清澈
用微笑面对蹉跎,看我光明和磊落
仰望着,夜空最亮的星火

所以我爱过,在角落天空海阔
不害怕折磨,因为热爱才值得
风雨过后的洒脱,如出一辙的你我
穿越过,生命之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