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毅的博客(汉王简)

汉字诗话 HZSH178.com
汉王简拼音 HanWJ.com
-拼音+创新;巧文书;听网软件.
华文在线 TypingChinese.com
-汉字教学.田字格.多字笔顺动画.听常用语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心意难平》

(2020-10-21 15:59:50) 下一个

《青衣》是由辽宁华艺影业公司出品,康洪雷陈枰执导,徐帆傅彪潘虹李明启夏力薪主演的都市剧。
该剧围绕着20世纪80年代当红京剧演员筱燕秋的戏梦人生展开,讲述了一个唱戏剧青衣的女人对自己事业执迷和追求的故事。

【心意难平】    电视剧《青衣》 片尾歌 词:易茗 曲:赵季平 原唱毛阿敏

不知何时有了,我的痴情.已经开始做了,我不能停.
就是这方绿地,让我生命青青.从此我歌我泣,心意难平.

不知怎样付出,我的真情,已经说给你了,是否在听.
来日多风多雨,依旧含笑前行.因为知道所爱,越来越近.

有初衷,有渴望,一步登顶.不相信,泪水中,一切归零.
轻声唤,长相伴,一段激情.最辉煌,那瞬间,就要来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