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毅的博客(汉王简)

汉字诗话 HZSH178.com
汉王简拼音 HanWJ.com
-拼音+创新;巧文书;听网软件.
华文在线 TypingChinese.com
-汉字教学.田字格.多字笔顺动画.听常用语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普通Disco》

(2020-09-09 15:26:45) 下一个

大家本周快乐!:)   发现这歌挺有意思。大概是说我们大多数人都普通。普通的开心,普通的摇滚。也有燃烧,也有云霄。。。
汪峰版 (原唱:洛天依、言和)歌手第二季 第2期 曲:ilem 编曲:黄毅 
普通的DISCO我们普通地摇
旁边普通的路人在普通地瞧
我普通的灵魂在普通地出窍
在普通的动次打次中普通地燃烧
在这普通的一天我穿着普通的鞋
很普通地走在这普通的街
掏出普通的耳机找点普通的感觉
来一首我最爱的普通音乐
踩着普通的鼓点 世界随着我旋转
这让我普通地开启单曲循环
跟着普通的节奏身体普通地抖动
这普通的一切都变得不同
普通的DISCO我们普通地摇
旁边普通的路人在普通地瞧
我普通的灵魂在普通地出窍
在普通的动次打次中
普通地燃烧
普通的DISCO我们普通地摇
我普通的心在扑通扑通地跳
有普通的热情在普通地尖叫
在普通的动次打次中冲上云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