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毅的博客(汉王简)

汉字诗话 HZSH178.com
汉王简拼音 HanWJ.com
-拼音+创新;巧文书;听网软件.
华文在线 TypingChinese.com
-汉字教学.田字格.多字笔顺动画.听常用语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像梦一样自由》

(2020-07-22 15:01:29) 下一个

词曲:汪峰

你是否还会牵挂我
我最亲爱的朋友啊
当我决定放下所有
走上去自由的路
你是否还会陪着我
我最思念的亲人啊
都已经告别昨日
驶向去未来的路
我要像梦一样自由
像天空一样坚强
在这曲折蜿蜒的路上
体验生命的意义
你是否还会陪着我
我最思念的亲人啊
当我已经告别昨日
驶向去未来的路
我要像梦一样自由
像大地一样宽容
在这艰辛放逐的路上
点亮生命的光芒
间奏
我要像梦一样自由
像天空一样坚强
在这曲折蜿蜒的路上
体验生命的意义
我要像梦一样自由
像大地一样宽容
在这艰辛放逐的路上
点亮生命的光芒 [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