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今日的纪念

爱吃五谷杂粮,爱好五花八门,交友五湖四海,读书四书五经,行走四面八方,人生四通八达
个人资料
正文

“清淡黄色”科技趣味猜谜:谁是你我她?

(2009-01-22 20:13:10) 下一个
科技趣味猜谜:谁是你我她?



她向我走来,我把她拉怀里,就象鱼儿跳进江

你向我走来,我把你推出去,就象鸟儿飞出窗

一根弦,拴住你和她,她住江里,你留岸上

你飘,飘不走,拉住你的手,我焕发新的力量

荡尽污浊, 人间留清亮

我带着你和她悄悄地离去,走向远方


LITTLE-LI, 二零零九一月二十二日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