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哥 哥 听 我 说 !

(2006-12-29 23:17:59) 下一个

 哥 哥, 你 应 该 记 得 吧 ?!自 从 你 知 道 我 的 身 世, 就 再 也 没 嘲 讽 过 我 的 男 孩 子 气, 反 而 象 哥 对 弟 似 的 关 照 呵 护 ! 自 从 有 了 你 ,我 也 不 再 暗 自 卑 视 自 己 的 出 生 ! 我 开 始 变 得 爱 笑 爱 闹 爱 耍 宝 -你 总 叫 我 活 保 ! 我 好 开 心 那 !
如 果 不 是 十 七 年 前 发 生 的 那 事。 。 。
记 得 吗 ? 我 邻 班 一 个 男 孩 骂 我 拉 圾 女, 我 跑 去 找 你 告 状. 我 话 还 没 说 完, 你 就 气 势 汹 汹 地 去 把 那 倒 霉 蛋 打 的 鼻 青 脸 肿, 结 果 你 爹 罚 你 跪 还 不 让 你 吃. 事 后, 我 老 实 坦 白: 是 我 受 不 了 那 家 伙 故 意 在 我 面 前 秀 他 的 新 书 包, 才 拿 刀 片  划 剖 他 的 新 书 包 -你 不 但 没 怪 没 气 我, 反 而 对 我 神 秘 一 笑 -你 知 道 这 一 笑 的 份 量 么? 我 当 时 就 想 你 是 这 世  上 笑 的 最 美 的 男 人! 我 的 少 女 的 心 突 然 解 冻 -真 正 让 我 变 回 女 孩 子 还 是 十 五 岁 的 生 日 -当 你 把 一 个 我 梦 想 得 到 的 深 红 色 书 包, 无 所 谓 似 放 在 我 的 手 上 时 - 原 本 该 笑 个 不 停 的 我 却 哭 得 先 是 希 里 哗 啦 ,后 又 泣 不 成 声... -你 咋 哄 怎 骂 也 止不 住, 就 只 好 把 我 的 头  搂 在 你 的 胸 前 -那 一 刻 ,我 多 么 想 就 这 样 一 直 一 直 不 要 分 开 ! 那 是 我 们 第 一 次 也 是 唯 一  一 次 的 身 体 上 的 接 触 -却 让 我 从 此 女 儿 心 复 兴 -我 有 了 不 能 对 你 说 的 心 事 -想 见 你 ,又 怕 心 事 被 你 看 破! 怕  我 会 玷 污 你 对 我 的 好 -多 么 难 以 表 述 的 又  喜 又 痛 又 盼 又 怯 的 情 感  啊, 对 一 个 十 五 岁 的 少 女 ! 从 此 我 总 是 在 你 带 我 出 去 玩 的 时 候 叫 上 小 路 ! 几 次 之 后,我 发 现 你 们 谈 话 的 时 候 ,小 路 的 视 线 就 没 离 开 过 你 ...没 错 她 喜 欢 你 ..... 我 真 傻, 原 以 为 把 她 带 到 你 的 身 边, 是 我 牺 牲 自 己,报 答 你 , 成 就 你 ,我 们 三 人 都 高 兴 的 事 ! 却 无 论 如 何 也 没 料 到 我 们 走 到 了 尽 头 ...那 个 飘 雨 的 黄 昏 看 著 你 们 在 我 的 笨 拙 安 排 下 消 失 在 我 眼 前... 哥 哥! 你 如 果 知 道 那 天 我 是 如 何 把 我 这 不 幸 一 生 的 泪 水 都 流 尽, 一 生 的 幸 福 都 不 再 ,一 生 的  后 悔 都 用 光 的 话,  你 是 否 仍 然 会 以 为 我 背 叛 你, 而 绝 然 丢 弃 我 而 去 呢?
哥 哥 ! 你 听 我 说 :不 管活 保 如 何 深 刻 的 伤 害 了 你 , 请 你 相 信 她 是 无 意 的 ! 她 已 经 为 此 痛 悔 了 十 七 年 !  原 谅 她 好 吗? 哥 哥 ? ! !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uh-oh 回复 悄悄话 昨天,你哥哥告诉我,他根本没生气,一直感谢你~~~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唉,那个哥哥也是个大傻瓜,你也是个大傻瓜.......但是,那种年龄谁不傻呢,都做一些自以为很对其实很错的事情......那个哥哥一定已经原谅你了....
shengli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故事我读过,也被感动的一塌糊涂,今天再读,顶!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就这末让出去了,你真是个活宝~
uh-oh 回复 悄悄话 他如果知道,一定会原谅你的。活宝。;)

songwaimai 回复 悄悄话 女主人才15岁,给哥介绍女朋友,居然会伤害哥哥17年?

我的妈呀,真没懂,看来,我的观念又一次被证明是落伍了.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真情流露,感人!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很感人。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天啊!!!好让人怜惜的孩子
这故事是真的吗?唉……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真情告白?还是梦中牵挂?
祝你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