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自己动手做窗帘 (图)

(2006-12-23 06:00:31) 下一个



我家里大部分窗帘是我自己做的。几年下来感觉最难的不是制作, 而是和房间整体的搭配。制作上, 我一般是到JOANN买现成的样子, 优惠时只要$1。99。只要有样子就不怕做不出来。买布有时在JOANN,有时在Calico Corners. Calico Corners 常给人很多启发, 从布料的搭配到做工的精细程度。 只是它的东西太贵了。我一般是看的时候多, 买的时候少, 要买也买布头(不怕大家见笑, 咱老中省钱永远放在第一位)。衬里很重要, 一定不能少, 少了就没质感了, 必要的话还可以加inter lining. 花边属于细节, 但真正的质量是体现在细节上的, 所以花边上也不能省钱, 哪怕是用布做一条滚边也好。杂志上的是好看, 但没有样子往往做不出人家的效果, 反而东施效颦。 如果真有钱, 索性让人家做算了。窗帘式样颜色, 还有和墙以及家具的搭配我不在行。 贴几张自己做的窗帘的照片, 就是想请大家多提意见。 大家不必照顾我的感受, 有批评才能进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