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成都宁摆龙门阵,老写实的!(Part 22)

(2008-12-22 13:16:04) 下一个
三十七(卧室工作)   

因为在卧室装有大镜子,所以有时候就要在镜子里观看我们缠绵的过程。   

不晓得因为什么原因,只要我在镜子里面欣赏自己的屁股一翘一翘的运动和老公的DD在我的洞口来回往返的运动,我很快就会来GC,而且经常接二连三的来GC。一来GC,我就会大声的叫床,而且脸会非常的红,全身发热发骚。老公很想看我发骚的样子,经常愿意在镜子面前整我。他在镜子前很厉害,至少比平时多整一半的时间,好几次都超过90分钟。我有时候不愿意拉出镜子,一怕自己享受的太过火,对身体不好;二怕老公太累,第二天上班没有精神。不过,周末的时候我们经常在镜子面前自编自导自演黄色的性爱片。

三十八(说说我们关于以前和别人的关系的处理情况)

我不会骗你们,真的,我老公从来没有说起过也没有问过我和G的过去.而且他以前肯定知道我和G的事情,因为我和G差点就会结婚的,他父母把房子都装修好了的,我们就是没有结婚而已,主要是我的直觉告诉我,我和G不可能在一起过一生,尽管他很浪漫(搞音乐的),而且也发过誓言要爱我一辈子.

我老公自从说要我嫁给他开始,不,应该是我们在北京重逢开始,他就没有说过我和G的事情,如果他问,我都没有想过我会怎么回答呢. 我老公在大三大四的时候交的女朋友,现在在国外,也曾经回来过,而且还让我们请她吃饭了.说真的,请她吃饭的时候,我有点点醋味,但是没有表现出来.他们在一起的那些亲密的照片,在我的坚持下,现在还保留在抽屉里.从照片的那些动作上判断,他们一定很亲密,而且也一定发生过比较深的关系,我也没有问过他,只是有一次整理东西的时候,我跟老公开玩笑,学他的经典动作(他以前照片上的),老公很严肃的就要把照片丢了,结果我坚持保留了.

我的大学同学来BJ,经常谈到G等等同学朋友的事情,我老公也没有什么表情,就像我们在谈论其他人一样,估计他也有想法,和我一样,没有表现出来吧! 我老公倒是经常说珍惜现在和将来,好好过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不要浪费光阴.我很赞同老公的说法,觉得很有道理.有时候我们有朋友说什么一定要找处女、纯洁的老婆什么的,我老公都会说哪个人无聊。他还经常说老婆到底好不好“用”,只有自己知道(他的经典语录之一)!

可能现在有好多人都觉得我们的婚姻有瑕疵,不够完美,我觉得只要我和老公在相爱的日子里面,“理解对方、信任对方、忠诚对方”就行了!不管结婚前有任何的瑕疵,只要在结婚后,在有爱的日子里相互不背叛对方就很好了! 有谁会预知自己的将来吗?我相信如果可以,哪个女人(男人不好说)都愿意把自己的第一次和最后依次都给自己的老公。

没有人可以预知自己的将来!!!!! 所以,就是你现在的老公或者老婆,男友或者女友有过什么过去,希望你们珍惜现在吧,善待自己爱的人和爱你的人!过去是没有办法更改的。(神也不完美,比如“如来佛”,他就太肥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