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成都宁摆龙门阵,老写实的!(Part 17)

(2008-11-26 13:08:25) 下一个
三十二(小别系列1)
前年10月,老公出差到了澳洲.整整21天,那时候新婚(结婚一年多,但是觉得就如新婚)的氛围没有散去,在家天天粘在一起,出门就是手牵手的.老公每天都有要求,天天交功课!21天呀,那么远的地方.我们和别人合住,我老公又担心我的安全. 哪天凌晨开始,老公就满足的要了两次,而且每次都S了.我因为离别,没有心情,也凑合的在上面折腾了几下,很舒服可也没怎么享受GC,但是没有怎么表现出来,呵呵,怕他看见我的“骚样“不放心.

本来安排是下午直接从单位到机场,坐4点半的飞机,东西早上上班都带走的,那晓得中午他说要回来拿什么东西,喊我在家等他.一点多,他兴冲冲的跑上楼,开门见我就搂着我亲呀吻的,我问他啥子东西忘了,他说不要我管,等哈他拿走了我就晓得了. 我老老实实的以为他找东西,使劲挣扎开,说帮他先把东西找出来,他不管,使劲把我往卧室拖,呵呵,在我的半推半就下,他很快就把我拽到床上,他自己很快就把裤子脱了,用手提溜着DD跟我说“快点,楼下有司机等到的“ 我不相信他在这个时候还有要求,以为他闹着玩的.我想起身逃跑,他可不同意,三两下就把我的裤子脱了,不停的喊我快点快点.看来他是真的想要,我就躺下让他进入.刚进去动了几下,他就叫我翻到他上面,我不同意,叫他把西服(出去考察必须穿西服)脱了,弄皱了咋办,他说来不及了,我坚持要他脱了.我以为他要,就喊他自己舒服了就走,他不同意,说非得让我也舒服了才行.他说我早上没有爽到,他有感觉(后来问他,他说我在GC兴奋的时候,YD会发生痉挛一样的搏动,他的DD会有强烈的感觉).这次出去这么长时间,飞机又不安全,不能让我留遗憾..... 看着自己身体下面可爱的老公,我真的是感动的鼻子发酸.觉得自己何其幸运,遇到一个这么爱我的老公!我的老公是多么的值得我付出一切去疼爱呀!可能因为感动,情绪很快就来了,几分钟我就真正达到GC了.我哭了,不知道是感动还是兴奋,或许两者都有吧!

好象那是第一次,我们两个在只脱了裤子的情况下发生性关系(以后就多了,他夏天在厨房还提起我的裙子连裤子都没有脱就从后面来过)很快,他连自己S都没有S,提起裤子用冷水洗洗DD就走了.出门的时候,问他拿的东西拿了没有,他坏坏的笑笑,说已经拿到了,我才恍然大悟!我的流氓老公呀,简直没有语言! 可是楼下的司机怎么给他解释呢,呵呵,集中生智,我又给他拿了几双袜子几条内裤,叫他换了不用洗,拿回来我洗,自己只管换干净的(加上早上已经带走的,他一共带了10来双袜子,10来条内裤呀).

出去的21天,天天给我打电话,正好遇到我那时候有一个大的业务,有时候很晚回家,他就命令我必须12点前打车回家.一直用电话追踪,看我是不是遇到危险.完了,往家里的坐机打,确认我在家就行了.人家的出差补助都节省下来买好多礼物,他的主要就花在电话上了,回来就只给我和两父母买了毛衣,自己什么都没有买.呵呵,我的老公就是那么老实憨厚呀,现在觉得自己有时候调戏欺负老公都有点过分了,大家监督,我一定改正!

回家的时候,是个周末.我晓得他要回来,而且他们有统一的车送回来,他最想的不是我去接他,而是我和我做的饭菜,我就在家给他准备准备.把自己洗的干干净净,菜炒的喷香香!回家后,他先要了我,然后吃的饭,吃了又要了我,然后睡下倒时差.至于他要我的细节,在这里就用四个字形象概括----暴风骤雨!

三十三(小别2)
03年夏天,我曾经回家把给公婆买的房子装修了,04年春节大家想在新房子过年,我又得回去买家具什么的,.于是我提前回去了. (在这里先表扬表扬老公:我自己一个人回去或者回来,他都要我坐飞机,他自己回去或者我们一起回去他就坐火车.他主要怕我累着,对自己很节约,对我很大方.在这表扬他,也感激他!)

回家后和婆婆妈一起采购家具,楼上楼下(买的楼中楼的大房子)家具全部买齐,家电全部安装好,只等过年了.老公坐火车,下火车是大年三十早上5点半,到达家里的可能是8点多.知道他要回来,我们安排在大年三十的中午吃团年饭,所以我的父母,公婆,他们各自的姐姐姐夫,侄儿侄女在头天都来到城里,住在我们的新家.

我们的房间安排在楼上.早上准备提前起来给老公弄点吃的,但是想到家里那么多做饭的积极分子,我就免了吧.又想早点去楼下接老公,然后和他一起出去吃小吃,又觉得家里那么多人,怕他们说我们没有礼貌,于是又免了.最后磨磨唧唧的,快到8点了,我还没有起床(呵呵,主要是南方的冬天没有暖气,怕冷,主要是懒). 一会听见楼下门铃响,他们说老公马上上楼了. 我突然生出一计,想在床上勾引他.计谋想好,赶紧把门锁打开(晚上一个人睡觉我反锁了门),钻进被窝,把衣服裤儿全部脱掉藏在被窝里,然后盖好被子假装睡着了!

一会就听见楼下老公的声音,还有他们问他火车挤不挤呀,累不累呀,饿不饿呀?老公发现我不在,就问他们我去那里了,婆婆说我在楼上,两个侄儿就在楼下大声喊我.我真的好担心他们跑上来叫我哟! 公公说带老公先参观新家(房子装修好老公第一次看见),还好,老公说先上楼把我敲起来.咚咚咚的,老公跑上楼,背后的小屁孩也跟着上来了.老公推开门就直接奔床边来了,后面的两小屁孩也快进来了.我紧紧抓着被子,假装睡着了.老公本来想整我,把冰冷的手伸进被窝烤火.结果摸到我光光的肚子,吓得他马上转身喊两个小屁孩下去,小孩子不敢,他把他们提出门去,喊姐姐来收拾.

老公关了门,门外的小孩不服气,就在外面嚷嚷. 老公绝对知道我是装的,直接就从脚那边把被子给我揭开了,冷死我了,但是我依然忍着,假装翻身又睡着了.老公不干了,走过来挠我痒痒,说我居然敢装睡着骗他,我实在忍不住,就笑出来了. 老公喊我起床,我说你帮我穿衣服嘛.10几天不见,加上走的时候我来YJ了,他有好久都没有哪个了.叫他给我穿衣服,估计他受不了诱惑吧! 老公晓得上当了,拉我的手摸他的DD,问我怎么办?隔着几层裤子,我明显感觉他的DD依然那么坚挺呀.我说随便你呀,反正我现在没有穿衣服.

楼下喊他洗脸,吃早饭.他都说等哈哈.门口两个孩子,不停打门.老公洗都没有洗一下,直接就脱了衣服裤子进被窝了. 好舒服,抱着久违的老公,摸着他粗壮的大腿,捏着他性感的肥臀,感受他结实的胸肌和浓密的胸毛,我觉得好幸福呀!看着老公满足的运动着,我自己都觉得很满足! 稀里哗啦,门外的,楼下的干扰刺激了老公,他一会就S了.我假装生气,说没有满足,他捏着我的脸蛋,说晚上来,一定好好服务. 老公只好在楼上我们卧室的卫生间洗澡了才下去,我穿了衣服先下去打哈圆场,他们可能猜到我们干了什么事了,呵呵的坏笑,特别是他的姐姐,说话都含沙射影的.他妈妈就数落他姐姐,说他姐姐莫名堂,不招呼自己的娃娃,还凑啥子热闹!呵呵,现在想想都笑疼我的肚子了!

回忆,是这么的快乐呀!呵呵,快笑坏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