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成都宁摆龙门阵,老写实的!(Part 9)

(2008-11-25 11:00:26) 下一个
十九
车窗外下着蒙蒙细雨,我看着身边这个我曾经的男人,他也不时转头看我,而且拉着我的手,使劲的捏我的手,还刮我的鼻子.他到底是什么意思呀? 快7点,终于到他家了,其实真的不算家,只是宿舍而已,单人床,水泥地,简单的不行.两个同事一套,现在哪个同事不住这里.刚坐下,从另外房间里面出来两个女孩子,据说是XX外语学校的,跟我们共同的同学的舅舅来这里旅游的,表面上相信了,实际上不相信.一会儿,同学和他的舅舅买早点回来了,证实了的确是跟他舅舅来北京旅游,随便办点事情的两个学生妹妹. 同学还说,自从接到我要到北京的消息,他就再也没有睡觉了,拉着我的同学聊天直到时间来车站接我.我很累,准备洗澡了休息一下.在洗澡的过程中,其他的人都出去了,据说上班的上班,出去耍的出去耍(下雨天,这么早,不对头呀),家里就只有他一个人.我喊他自己去上班,不要迟到,他说要等我洗了出来他才走. 怀着复杂的心情,我洗完澡穿好衣服出来了,刚刚走出浴室,他就迫不及待的抱着我亲吻我,说想死他了.几乎是被他抱到他的单人床上,被亲吻的透不过气.他把我压在下面,不停的吻我,看他如小孩子般的神情,渴望的样子很是可爱,我的埋藏在心里的欲望也被他勾起来.我明显感觉他的DD很坚硬,没有什么理由能让我拒绝他需要我的表达.我默许了,心想,反正那么爱他,就给他吧,不要管将来吧.

二十
他一边表达对我的想念,一边笨拙的脱我的衣服,我叫他先不要,让他先去上班,他不回答我,继续他的行动.不知道为什么,我看见他那么强烈的需要我,我很兴奋,很快,他就进入了,突然我疼的不得了,可能是YD太紧吧,我哭了.不知道是快乐还是悲伤,我的眼角流泪了.他发现以后一直说:宝贝,以前是我不对,让你受苦了.我以后一定会对你好.....我堵住他的嘴,告诉他这是我自愿的,不要你负任何责任,不要说那些话,让我觉得很俗气. 哪天,我没有快感,他也没有S,但我觉得很幸福.我们就一直互相抱着,他时不时的动几下,又亲我,直到出去耍的人买菜回来了.他没有马上出去,又陪我呆了半个小时,看我真的累的想睡觉了,他才出去.同学的舅舅问他还不去上班,他拿起电话给单位的同事请假,我听见他在电话里大声的说,他的女朋友来了,今天就不去上班了等等,可能是同事笑他了,拿着电话他笑的很爽朗,我听了也非常高兴,呵呵!(后来我才知道,他以前天天说自己是光棍,叫同事们给他介绍女朋友)

电话打了,请了假,他就进到小屋陪我,躺在我的身边,我实在觉得很不舒服,因为床太小,又硬,侧着身子,呵呵,他到好,摸着我的全身,闭眼享受.还把我的手拉过去摸着他的硬邦邦的DD,我刚以为帮他摸着他就可以让我休息一下,结果他又要进入了.就这样,我又被他折腾了一次.这次没有刚才疼,可能是因为比较润滑吧,他漫漫的可以自由上下抽动了,我也可以漫漫的享受了,他试了几次,依然没有SJ.大概过了1小时,我受不了,示意他下来,我想休息了.他可能也累了,就下来抱着我睡觉了. 中午该起来吃饭,我不要意思出去,脸因为激动,红的像新疆人.(直到现在他都说他最喜欢我那个样子,很迷人)他拿冷水来给我降温,把我笑的不行.后来吃完饭,外面还下着雨,我上午根本没有休息好,又想睡觉了.他很不要脸,有近来挨着我,抱我亲我吻我摸我压我......最后又进入我.奇怪的是,我很快就享受了快感.他磨磨蹭蹭很久,又没有SJ. 还好,2点多的时候他的领导打电话喊他务必去单位,说有个重要文件要发,他必须去.终于,他从我的身上下来了.(应该好好感谢他的领导哈)收拾了一下,他去单位我,我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不过,我当时的疑问就是,他为什么不能SJ呢?是不是有什么病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