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成都宁摆龙门阵,老写实的!(Part 3)

(2008-11-25 10:36:37) 下一个

我第一次看见一个成年男性光着站在我的面前.而且,我也是第一次看见男人的那个,毛茸茸的,挺的很高,说实话,不好看.再加上我老公本身的汗毛毛很多,胸口一小撮,下面一大撮.有了第一印象,我不知所措.还好,因为他爱运动,身材不错,这是我当时和现在最感欣慰的. 后来我老公说,他当时看了我的娇小的身体,本来快要爆炸的欲望,被我的傻样给怔住了,不晓得我是不是会喊“救命呀,强奸呀“,还私下担心了一会. 因为大家都是第一次,在浴缸里吻了好久,互相摸来摸去,半天没有进入正题.(主要是他当时怕我不允许.) 嘴巴因为吻的时间太长,吻的地方太多,他要喝水.于是他把湿漉漉的我抱到了床上.哪天,他第一次用嘴给我喂水.结果,我们就在床上纠缠起来.


明知到一回到宾馆就会发生什么事情,我还是一吃完饭就要求回房间了.这次,好象比较顺利,很快就找到洞口了.他使劲的往前一压,我感觉下面胀的的不的了,而且伴随着剧烈的疼痛------终身难忘的疼痛呀!疼不是最可怕的,胀疼才是! 可能是我的反应太剧烈了,他吓的不动了,爬在我上面亲我,吻我,像安抚小孩子一样安慰我,与其说是疼的流泪,不如说是感动的流泪.我紧紧的抱着他,很紧很紧.因为只要他一动,疼痛就会加深.大约几分钟后,他自己做主,有偷偷的动了两下,得到我的默许后,他就开始放心的笨拙的“压“(不能叫抽动,只能叫压)了起来. 可能是因为的确太疼我叫的大声,又因为他的手在口口边摸到点血,以为我受伤了,他准备娶出DD.在这里我得说一下,为什么大家都问第一次进去的情况,不关心第一次拿出来的情况?反正我是印象深刻.他试着拿出来的时候,我感觉更痛,紧紧的抱着他,死活不让(现在老公经常拿这取笑我,说我骚).结果他抱着我,进也不是,出也不是,动更不是.呵呵,直到抱软了,他也没有射出来.


 结果他抱着我,进也不是,出也不是,动更不是.呵呵,直到抱软了,他也没有射出来. 天气又热,下面有很疼,我觉得很疲倦.可是他不呀,拿出来后一会有硬了.我猜他肯定想:怎么着也得射呀,要不怎么算呀? 那时侯我们想都没有想过避孕,觉得就是想把自己给对方,现在想来真的很后怕呀. 整整一晚上,我都和他在一起,他肯定不会老实的.果然,他一直摸着我的MM,嘴没有停过,亲这亲那的,DD放进去,又拿出来,不知道来回多少次,折腾到凌晨34点,我实在是太疲劳了,都有点生气了,

最后,他不知道用的什么办法,终于射了. 看他的满足样,我心里没有了献身的高兴,而且多了愤怒,心情特别复杂,现在想想可能是觉得他把我弄疼了,满足后自己睡了,我可又睡不着了原因.

6点了,我该起床坐车走了.呵呵,妈妈呀,双腿下地的时候,我站都站不稳了,下面疼的我一下子就蹲在地上.他给吓的,手足无措,不知道怎么跟我说,不停的说,“对不起对不起.....“,我心里的哪个恨呀,现在想来都想给他两拳头.(等他晚上回家,看我不收拾他,现在我的牙痒,手也痒) 我叫他赶快收拾被子什么的,他傻西西的问我,床单上的血迹怎么办?我说快拿来檫了吧,等会退房的时候给人家看见了你好意思我还不好意思呢?他用毛巾沾水在那里檫,怎么也檫不掉,实在没有办法.我们就用被子把他盖住(因为天热,被子没有用),等退房的时候,他就悄悄溜到楼下等我(其实人家服务员早就知道他在,只是睁一眼闭一眼罢了),我就坐在床上,压着被子,等服务员清点东西. 终于,我红着脸逃出宾馆,直到现在我回家看见那个宾馆,或者路过哪个宾馆,我都会脸红.

我走了,在上车就睡着了,两腿麻木着,直到第三天到了学校还疼.其实那时侯我运气特好,在车上睡觉没有遇到小偷,我的包里可装着几千块钱的学费和驾驶培训费呀. 这是我和我老公的第一次,就这样我从女孩子变成女人,那一年,我21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