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偶遇色友

(2007-09-28 18:59:33) 下一个
上周日清晨,太阳正从天边升起,我背着沉重的摄影器材上气不接下气地跑到目的地,那里已经有2位色友在场猛拍,一位是见过2次面的职业摄影师Rick,另一位是亚洲人(开始估计是日本人,咳),我瞧到他是用Canon,就排除了他是老六。过15分钟后太阳已经升起来,闲聊起来,该亚洲色男原来是wxc的网友,世界就是那么小!回来后发现他是这里的板猪Deepcreek:)因为他很少去摄影版,而我没来这里,所以我听了名字没什么印象:( 那天摄影没什么收获,但遇到文学城的同好令我很高兴,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组织摄影活动,大底特律区起码有5位喜欢摄影的文学城网友。


贴两张当时拍的相片,欢迎大家拍砖,特别是Deepcreek。
1。


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