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怀孕期间看医生的收费问题

(2007-02-08 09:41:32) 下一个
大家好,

我在NY 洲, 怀孕后共看了3 次医生.根据我的保险,我只需付一次CO-PAY.但是我接到帐单,每次都有CO-PAY.我打电话给医生办公室,她们说第二个CO-PAY是由于医生给我做了PAP SMEARS. 第三个CO-PAY 是HIV CONSULTING.我告诉她们,我做了HIV 血检,医生告诉了我结果是阴性.她们说那就是HIV CONSULTING.如果第二个CO-PAY 还有点理由,第三个我感觉是HIDDEN FEE. 我问她们,我还要付多少个类似CO-PAY,她们说如果以后我的检查结果有问题,医生需要跟我解释(比如,血糖高需要看专家),我要付CO-PAY.大家觉得这样的收费合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有的检查是必须的(到底哪些是必须的各地各医院不一样)如果是必须的就得做。问题是,你要买好保险。要不有的检查就不能有医生决定,而是医生建议你们决定,这些都会写到检查报告中。。。

祝福一切都好。


赶来看看你再给你送来回复
回复flysky的评论:
不知道怎么安慰你。我也是妈妈,我知道孩子生病的沉重,何况你这样的。。。

我现在只能对你用文字安慰一下,希望你这个伟大并存着艰苦的妈妈再坚强!再忍耐!
其他的我也不知道还怎么做。我也真是不知道这一类的事例大师能不能帮助得到?我所写的只是我暑假里的亲历和见闻,大多也是经过当事人证实的人事,其他的我真的不敢多说什么。。。但是如果有必要我能找机会帮助咨询。

也许我下面续文写的一些人事情,对你有帮助 。

刚刚给一朋友信件交流过,很多的事情,不是我能够理解的,但是真实的事例告诉我:大师预知的,先觉得,都是事实。

妹子有兴趣请继续看我写以下的几篇。
这几天我们这边放假,我有时间连续写出,其实平时博客我大概一周更换2到3次,还大多限于自家生活琐事,这样的文章和回复,很多是我事先不知道的反响,还这么大,之前说了一天一篇争取一周写完,话说出来了,我就扛着勉强的继续,其实自己很累:)不习惯这样的写作和那么多的回复(包括悄悄话和信件)。原本自己不是连续写文字的人。所写都是即兴之作,这一系列,已经超出我的所能。目前只是尽力写出我的见闻,谈不上“润色”了:)

妹子见谅。有什么如果愿意请跟我说,我尽力帮你文字解答。如果能够,请用中文,我怕英文有误就不好了。我不太通原文,只能看读简单的字句。谢谢妹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