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ugly betty

(2007-06-01 11:17:49) 下一个
现在不知为什么,对电视一点也提不起兴趣。《ugly betty》是例外,每周都要跟,上周一下放两集,非常过瘾。

那个片子说实话很白痴很普通,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亲和力,大约是因为看得很轻松,尤其比《越狱》轻松。

特别喜欢看amenda各种衣服,她从不穿重样的。想当年我会买妇女时尚杂志,虽然自己当时没什么钱买衣服,什么cosmo,Elle,Red,还有什么别的,却都买过,也喜欢看里面的衣服,最喜欢看里面的生活推荐款,从高档到低价位的推荐都有,还有化妆指南,对眼线液的认识就是从那里看来的,不过买过一支眼线液怎么也用不好,最后丢掉了。 (嗯,记得那时永远同志很震惊为什么我看那些东西,大约认为是黄色杂志吧)。大概这是师承我老姐,鉴于高桥女士给杀生丸打造的裙带关系,我老姐,应该算她是犬夜叉吧,以后叫她犬犬好了。

记得我小时候,犬犬喜欢买《上海服饰》,我就也跟著看,那个时候觉得那个杂志里的JJ们都穿的好漂亮。现在再去看的画恐怕就是历史了……

要说起来,比当年的,要在服饰上低调不少了。想当年愣是让一个什么人的鞋名震纽约,一双高跟鞋都要几百美刀一双的(不过现在那个Jimmy Choo也是啊,贼汗,有人赚钱就是来的容易)。

的Amenda前几集里,一件复古白衬衫,马甲,下面一条超短裤,一下子震到我了;才没几天后,英国的那个超级名模(谁来著?就是前阵子吸毒的那个)给top shop做的广告,就是那样的衬衫加短裤打扮,一时间高街的店里,不会看不到买office短裤的。

不过现在我对打扮已经没什么兴趣了,虽然还是喜欢看漂亮衣服。听说在美洲放的早,如果有全部下载就好了~谁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心远地自偏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了同学,我当年辛苦勤奋地写了五个月才点击1000!您就不错了!

关键文章名字要取好,再加上多些八卦!
杀生丸永不笑 回复 悄悄话 上帝,为什么我的点击永远都这么少?
登录后才可评论.